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

夜· 心情

昨夜夜深了,静静的夜晚,吹着冷冷的风。夜里是个让人容易感觉到寂寞的时刻,容易让人进入思考。在这间家里只有我一个人难以入睡,思念是一种病。我想他,他,还有他。我想念着三个人。这三个人,到底是怎么把我弄得如此想念他们?我渐渐回忆起了我与他们在一起的日子。我想我们缘尽了,日后还能够一起喝杯茶,说说往事吗?曾经何时,我让他们住进了我的心?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我知道伤口好了,但回忆会一直留在我的心。

我知道我无法让自己平凡,
我的性格会讨厌自己是个平凡的女孩,
我向往时代女性的勇气,
我向往叛逆的性格,
我向往轰轰烈烈的爱情,
我向往疯狂的玩乐!
我向往上等社会的世界!
我要改变现在的生活!
我不要做个一切以男人为主的女人!
我要我的孩子拥有自己的灵魂,
我拒绝帮他们做主,
我不要他们像我一样,
什么都有规矩、家规!
不,这世界是自由的!
就算是父母都不能控制自己孩子!
但我依然会领导他们,
会告诉他们我的意见,
而不是嫌她们烦!

我承认我不满我妈妈从来不听我讲话,
我妈妈只会对我说,
他不喜欢我,
我很烦之类的话。
我妈妈只会让我更早认识这个世界。
我不喜欢我爸爸蛮不讲理,
他很自以为是,
他很啰嗦,他无法明白我,
我不知道他们爱我吗,
我只知道他们还是愿意养我,
我假假猜想是爱我的。
虽然我不喜欢,但我还是爱他们的。
家是我的避风港,但我的心还在飘浮着。
我知道我并没有很喜欢回家,
只是那里是我唯一安全的地方,
至少我可以远离计划自己的三餐!
在家我会有准时的三餐吃,
这也让我觉得有着小小的幸福!

若你问我快乐吗?
我没有特别的快乐,
但我没有伤心,
我满足我现在的生活,
但我知道这不是我要的生活。
这只是我父母要的,
只要多三年,
我就能拥有自己要的生活。

请问,在这世界里是否有个角落,
住着爱我的人?

心又再次寂寞了,让我爱爱人,也让别人爱爱我。我始终是个想要拥有爱情的女生。而我发现,无论什么年龄的女人,原来都渴望爱情。就算失恋多少次,被人伤过多少次,只是会害怕爱情,但内心的最深处依然渴望爱情!

结了婚的女人,内心也会渴望与丈夫再一次相恋吧!

我不知道,这只是我的观点。
我知道我要什么了,我想以文字得到别人的认同。
我有在钻牛角尖吗?

I'm a freethinker.

p/s: 我今天是快乐的!


*** 爸,生日快乐



13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你还是不要想那么多啦...
做回自己才是正确的呢...


祝你爸爸生日快乐哦!!!

迷迭香 说...

先确定方向
确定了就朝那个方向走
只要有恒心一定可以的!! ^_^

祝伯夫生日快乐妇~

匿名 说...

很多孩子都说自己的爸爸妈妈无法明白自己。
但其实,最能了解明白我们的就是父母。
或许他们在某个方面是不对的,
但是请你体谅他们。
父母有着很多很多事情要处理,
这些事情永远是你无法想像的。
父母要忙的事非常多,
所以有些时候,他们才会对孩子说些有的没的。
相信你的父母,祝福你的家人。=)

~珊姑娘~ 说...

到最后家还是永远的避风港,不是吗??

祝你明天会更好!要开心喔!

祝你爸爸生日快乐!

艾莉~エリ 说...

想法是自由的

不用否定它

free-thinker...

自由的人才会有自己的主张

董百勤 说...

呐喊出来会舒服很多!^^你真的很幸福!朋友

Sanze 说...

akira~
我在做我自己。替我爸向你说声谢谢!

迷迭香~
谢谢你!替我爸向你说谢谢!

小甜(买罐子的女孩)~
很多事,你不明白。我了解为何你这么说,因为我看得出你的父母很明白你!我的父母就是那种我养你,你就得听我的!

珊姑娘~
我相信我明天会更好的!谢谢!

ellie_pi~
看来你与我一样,也是个自由人!

董百勤~
与你相比,我知道我幸福很多。但你看我好,真的有那么好吗?我不敢讲,因为没有这种资格!

Alice Chong 说...

别想太多了,我想你父母是爱你的,也许是用的方法不对而已。。。

祝你爸爸生日快乐。。。

祝你一家合家安好,万事如意

AhhJohn 说...

你这样想,家人会很伤心的~
那你对你自己的我行我素真的那么自豪、满足么?
旁观的我看到,也许,你从没有为关心着你的人着想,因为你对他们漠不关心~

黑女人 说...

天底下或许真有不爱孩子的父母,
但我相信那‘幸运者’绝不是你,
因为,
你还有顶遮头,三餐温饱。

P/S:希望这只是你一时的发泄,不是心中真正想的^^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家里一定有幸福

有更多不幸运的孩子呢~

你爸和我爸都是这个月的宝宝哦

szethien 说...

hey...miss you baby.....long time dint chat wit you...
worry about u ...
totaly break wit him ordy>???
dun worry...i alwaysss be wit you....
muackzzz

Sanze 说...

alice Chong~
谢谢你!我想也许是吧!

ahhjohn~
有很多我保留了没有说出来!至于我对人是不是莫不关心,那是不可能的!我很关心别人,关心到一种程度,别人受不了,认为我多事!我的确喜欢我行我素,但我还未至于可以做到最高境界,完全不管别人!不过,谢谢你!也许我真的有盲点了!

黑女人~
也许吧!谢谢你!

oms~
对咯!那你的爸爸有很烦人吗?哈哈!

szethien~
Darling,i'm alright now. Dun worry! I miss you too. Yea, i totally break with him now. It is a good thing for me, anyway. Thank for so caring me. Enjoy ur trip y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