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星期一

连续剧风暴!

我班最近刮起了连续剧风暴!
从家好月圆到现在这部正播着的少年四大名捕,
可是班上每天必出现的话题!
班上除了友族的朋友及印度同胞,
有谁没看过家好月圆!

如今此话题延烧到老师那里,
有位名志念重量级朋友,
英文不错的他,
那天根本故意弄老师和我们,
非得要我们笑得肚子痛不可!

Nien: Miss, you got watch Hong Kong Movie o not?
Miss: Got a! Very nice a!
Nien: Miss, got 1 hor, now you must watch lo!
Miss: What?
Nien: The youngest four big famous caught!(少年四大名捕)
Miss:Huh? What is this?
Nien: Miss, this hor very nice lo.. Got 4 guys caught the thieve!
Miss: What the story about?
Nien: Got 4 guys lo! 1 called No Love(无情),cold blood(冷血)......喂,追命叫什么啊?
Ck:不知道!
Jin:Yalor.. Miss! Very nice lor.. You must see...
(突然班上一阵混乱!)
Nien:Miss, still have chase life(追命)and Iron hand(铁手)!
Miss:Oh.. What is that???(老师开始mong cha cha了)
Nien:Miss, that no love hor very good kung fu lo, he is cacat 1!
Miss:What is cacat?(故意问,因为他是英文老师!)
Nien:Oku lo!
Miss: I know, but still in Malay, i want english...
(突然,班上好像没有人记得残废叫什么!)
Nien:Oh, Miss! He is legless!
(全班此刻笑得不能自我!)
Lyn:Handicated la! What legless!!
Miss: Nien, you are so funny la!

以上只是对话的一部分,由于当时老师教我们现场写essay!所以班上就与老师这样讨论了这部戏半小时!结果是,essay没有人做完,拖到了星期一才交!还有最爆笑的还有nien叫老师去一个华文字幕的网站看这部连续剧!真的败给他!

怎样?我班的人像是college生吗?哈哈!

*注:我的英文老师是友族同胞!

p/s:胡闹的过日子有时是不错,但太过常常这样,有时真的觉得很累咯!我们又不再是小孩子!我想这就是为什么我常常参不进他们的原因了!(顺便一提,我通常的break time 只跟Jon少一起!偶尔才会参参他们吃饭!)





5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难得我喜欢四大名捕的故事, 从以前就开始找着他们的小说咯... 所以现在我破例看香港连续剧呢... 少年四大名捕, 我也是有看哦...

bluefiz 说...

legless..晕倒
我很久没看香港剧了
现在heng日本剧~
哈哈

Sanze 说...

akira~

很好看哦!而且这次还有加一点时代的感觉咯!

哥哥~
对咯,很好笑咯!
其实我还想说是你们都没读清楚!我真真要表达好笑的地方是他都直接用华语翻译英文!

迷迭香 说...

那直接翻译的够厉害....XD

艾莉~エリ 说...

很够力的babelfish翻译!

好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