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

半透明的自述

今天,很想为自己介绍一下。写写自己的历史,其实也蛮有趣的。除了让别人懂你的存在,也让自己回忆一下。我喜欢回忆,不管好或坏,因为回忆可以让我忘记寂寞。



家人篇

很多人都以家为首,但我没有。所以这次我决定写家人与我先。我是个长女,我有一个弟弟和一个妹妹。我与弟弟只相差一岁,和妹妹相差了六岁。我很讨厌自己是最大的,因为我不喜欢让我的东西给人。我自私吗?对,我承认我很自私,我希望我的东西就是我的,而我也不要别人的东西。我最讨厌的原理就是孔融让梨,我觉得没这个必要。因为只是一种无聊的想法,想想看,为什么我要让给他,若相反要他让给我呢?我绝对不是个好姐姐,但我对他们的好,只有我自己懂!我有一个很好的弟弟,因为从三年级起的早餐都是他准备的,虽然只是泡杯牛奶。但没有了他泡牛奶,我们一定来不及上学。没有了弟弟每天早上叫我们一家起床,我们一定天天迟到。我一家人以前有个习惯,星期天一定要一起出去吃早餐。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没有了这个习惯。我家虽然不是很富有,但每次出过国父母一定把我们带去。除了那次去australia没带我们去,他们都很后悔一下! 可是一家人出国真的蛮贵,所以已经好几年没出过国了!坦白讲,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常常与家人吵架,所以我没很爱我的家,但我不能没有家。



朋友篇

我有三个好姐妹。我们真的很好。非常好。在中学时,我有很多朋友,非常多朋友。我知道很多人讨厌我,因为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我的性格。但我也有很多朋友,因为和我在一起很快乐。我喜欢我身边的人快乐,所以我常常弄他们笑。我会对我在乎的人很好,好到你难于置信。但做我的朋友不简单,他们必须有很强的忍耐力。我的情绪好像暴风雨,变化莫测。而且我脾气很坏,性格怪癖,有话直说,常常得罪了人,还不知道。而且还以为对方很喜欢我,我简直就是神经大条!

爱情篇

我没有过什么轰轰烈烈的爱情,但我的感情生活绝对特别的。我有过两个正式的男朋友,但我都没跟他们真真约过会,所以我不知道约会的感觉。别问我和第一任男朋友看过戏吗,吃过饭吗,其实统统都没有。第二任更怪,我们是朋友时算是有约过会,成了男女朋友时,什么都没做过就分手了。所以我可以算是没拍过拖吗?我也有过两任手机男朋友,我都没有与他们见过面直到现在,但与他们在一起很开心。至少他们在电话里陪你聊天,我的第二任没有与我说过很长的电话。若只要有答应过成为对方的女朋友,就算是情侣,那么我有过四任男朋友。所以我的第一次与男朋友看戏还在的,可悲啊!我没有水性杨花,都是他们自己惹上我的。我想,我很难交男朋友吧,因为我太多兄弟了。我真的希望有段正常的恋爱。

成绩篇

我幼稚园是很聪明,所谓越大越笨,用在我身上很对。我的成绩一年比一年差。我幼稚园时是十名内,小学时是20名内,中学时就50名内,高中时就百名内了.UPSR5个A,PMR7个A,SPM就只剩3个A。课外活动方面,最高只到财政,我是是没用的学长,因为违反校规我绝对比我的朋友多。我是戏剧组的,但没被尊经过,而老师也很虚伪的问我为什么不参与最后一年的戏剧(2007新传),他真的不知道还是假的不知道,我在他那死人学会呆了四年,只有小小的会员理事,还要听小的命令我,我有必要这样虐待自己吗?我大不了不就退出,没什么了不起的!虚伪的老师让我觉得这世上很少人会不虚伪!还好,我被英文学会看上,所以拿过全马六甲英文戏剧冠军,也代表过马六甲去全国英文戏剧比赛,不过我只是配角。我有代表学校参加过两次choral speaking,一次是候补拿了奖也没我分,正选时偏偏没拿奖。吹梅校内比赛拿过特优。每次有演讲比赛,我都会被抓去充人数。因为很会讲话,但在台上不敢讲。运动虽然每次在考试时都拿满分,但从来没有好到可以代表什么。我发现我真的没有强项,什么都不够别人好。

疯狂篇

我做过很多很疯狂的事。你们一定难于想象的,我试过与朋友,只是普通到不行的朋友,从晚上11点聊到凌晨4点。在班上换衣,差点走光。这些只是普通的东西,还有更疯狂的,但不想公开。其实也没有什么,因为始终不会拿自己的身体去玩。如今还是处女一个。

性格篇

只能以“怪”来形容。这个我不会说,因为我不清楚我自己。让你们凭感觉说说吧!

我介绍自己够清楚吗?
你还想知道什么?

后注:因为想要认识更多的朋友,所以就来篇自我介绍,我也没写到多好。因为发现原来自述那么难写,如果认真写的话。也许我习惯活在半透明下,所以我觉得这次我写的自述其实没有很透明。我真的怕了,因为曾经有个人太懂我,但还是翻脸。如果再次若让别人太懂自己,真的很没安全感。所以我是个很多秘密的人。



12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现在总算认识你比较多一点了呢...
呵呵... 谢谢你的分享哦...

AhhJohn 说...

很详细喔~不过。。。

你那句“我没有过什么轰轰烈烈的爱情”,竟敢抄我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开玩笑啦~

艾莉~エリ 说...

不错的自白

看得出你的用心!

ganbatte

键轩惠娘 说...

你的性格篇应该是~没有人懂我,只有我才懂我自己。

bluefiz 说...

性格篇

每一个人在舞台上都会有自己的角色,而我总是希望是个主角,但是却不要是个寂寞的主角。我要的是简单的幸福,而不是太多的顾虑。我可以很疯狂,但是我知道我的底线。我可以很失落,但我相信隔天就好。我喜欢亮丽的颜色,但是不知道专情于何色。我或许很现实,但是我也曾经浪漫过。我的疯狂如果能够让我快乐每一天,我宁愿疯狂的过日子。

呵呵。。你老哥我是不是胡言乱语说中了?

~珊姑娘~ 说...

好仔细的回忆!!!回忆是好的。就记录在你的部落里吧!

跟家人常常会吵架是因为他们是你最亲的人。其实有什么事起来,家人会是你永远的避风港!你要记住喔!

我也是很坦率!但记住不要讲出伤害到人家太深的话!

还有放心啦!你要找男友,不难啦!!!
祝你早日找到一位哈尼!!!

匿名 说...

期待你的透明版性格篇的自我介绍..XDDD

会有这一天吧?

:': sweeney珊 :': 说...

哇。。。我欣赏你!!!

其实我也想写自我介绍的一篇。。
但是抽不到空写。。
要有idea才行。。

真的欣赏你佩服你!!
你的朋友篇和我很像。。
我就是那种每次说话的罪人的性格。。
搞到我朋友还特地跟我说他们不喜欢我。。
搞到我死鬼伤心。。

你的成绩篇就真的有点离奇。。
怎么会突然成绩跌到那样。。
哈哈。。

很高兴认识你!!

Sanze 说...

Akira 思胜~
也谢谢你读哦!

AhhJohn~
不是很有心抄你的~

Ellie_pi~
谢谢你!

键轩惠馆~
“你的性格篇应该是~没有人懂我,只有我才懂我自己。" 你错了,我也不是很懂我自己!

lovestoryhouse 说...

哈哈!被你说中很多!哈哈!好吧!就用你为我写的放上性格篇那里!

果然是我哥!


珊姑娘~

谢谢你的劝告,已经铭记在心了。哈哈!现在我想单身,一点都不想有男朋友。

狂暴の君主 说...
对不起,应该不会有那一天。私底下找我看看,看我愿不愿意告诉你想知道的。我永远不嫌朋友多,当要做到我愿意告诉他一切的朋友,就得看投不投缘了。哈哈!

Sanze 说...

sweeney~

谢谢你欣赏我!
我的性格,就是会让人捉疯的!
成绩会掉成这样,只怪我懒惰和贪玩。没有什么好奇怪的!
我也很开心认识你。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谢谢你的分享~
对你有进一步的了解了~

家,还是最重要的

你的成绩好好哦~
我只在去年拿过全班全级1-20名以内
我希望今年也是

迷迭香 说...

哈哈...很不错哦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