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星期二

没什么!

性格篇

每一个人在舞台上都会有自己的角色,而我总是希望是个主角,但是却不要是个寂寞的主角。我要的是简单的幸福,而不是太多的顾虑。我可以很疯狂,但是我知道我的底线。我可以很失落,但我相信隔天就好。我喜欢亮丽的颜色,但是不知道专情于何色。我或许很现实,但是我也曾经浪漫过。我的疯狂如果能够让我快乐每一天,我宁愿疯狂的过日子。

以上这段性格篇是我一位很好的网友帮我写的,我都叫他哥哥。我觉得他写我写的蛮对的,我想我就是这种性格吧。不过,他写的应该只有80%而已。可是,这些重要吗?

我的假期完了,好快哦!四天就这样过了。这个假期也没有回马六甲,只有家人上来看我,也与他们住了酒店一天。很开心哦!没想到,其实爸爸妈妈早就预料到我会去clubbing。所以我也没隐瞒我去过的事实,反正我也只去过几次。他们没有很反对我去,只是劝我别常去,危险,还有就是喝酒时小心别人放药咯!哈哈!其实我早就知道他们不会有很大的反应当他们知道我去clubbing,所谓相当年我妈妈可是dance queen,多厉害跳舞。我爸爸更不用说咯,在马六甲坏到进入警察的黑名单,15岁就被我婆婆送去怡保做工,才认识我妈妈。我父母听说是朋友介绍,在disco认识的!哈哈!当然,我爸爸现在是个身家清白的男人,就算犯法也是微不足道,我妈妈也收山多年,现在只跳健康舞咯,真可惜我没遗传到跳舞的本领!所以,早就知道他们不会不让我去的。

这几天的战利品就是这两双鞋!哈哈!真难得,刚好这两双鞋有我的size。不说你不知,我脚大到很可怕!我要穿9号或10号鞋才行!





p/s: 我真的真的要休息了!这次不假了!睡个觉,精神好!
下个月不能clubbing了!!!要等到12月呢!

11 条评论:

FelixFoo 说...

哈哈~
好好休息吧~^^

匿名 说...

下个月真的可以忍耐不去clubing吗?
呵呵....

ps:我是穿8号鞋..XDDD

Akira 思胜 说...

哇, 看不出原来你的爸爸妈妈这么厉害的哦!!!

迷迭香 说...

哇! 很开同的爸妈哦...^_^

我的才六号半,七号...
你有多高?
你不会是客家妹吧? :P

AhhJohn 说...

爸爸妈妈那个年代是跳agogo的吧?哈哈哈哈~没你们new jazz那么性感~

Sanze 说...

小少~
我会的!谢谢哦!

狂暴の君主~
我真的可以咯!因为我很有原则的!哈哈!男生的size和女生的size不一样吧!可是我想我们的脚是一样大的。

Akira 思胜~
没有很厉害啦!每个人年轻时都有疯狂过吧!

迷迭香~
他们算蛮开通吧!
我165cm而已,没有很高,不过很大只!我是讲广东话的福建妹,哈哈!因为在家只讲广东话,爸爸也无法控制我们说福建话,所以不大会福建话!哈哈!

AhhJohn~
没有吧!他们的年代好像跳chacha吧!我也不是很清楚,我妈妈才四十出一点点而已!怎么可能是agogo!

bluefiz 说...

所以说跟他们坦白不一定代表他们不会了解啊~

你“大嫂”的脚才6号= =
该不会你的脚也比我大:P

匿名 说...

我也是在忍着。。考完试后,我就计划连续去足一个礼拜破纪录~~XD
p/s:黑色右边那双美。。左边那双看起来穿了会很痛。。

黑女人 说...

看来你爸妈在他们那个年代也是非常In的
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假期完了啊

我很期待我的年终假期
11月1多号

好好休息吧^^

Sanze 说...

lovestoryhouse~
政府规定不能脚大哦!我也不想这样的!天生的嘛!

Rosemary公主~
要这样geng啊?连续一个礼拜哦!两双穿起来都不会脚痛。其实左边那双是为了presentation买的!


黑女人~
真的蛮in得咯!

oms~
假期完了,你就是中学生咯!好怀念中学生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