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

只能减,不能加!!!

昨天,我家破一千了!终于。。。。
很开心啦!!!
我这样乱写一场,
也能有人来留言,
感动ing。。。
谢谢各位!!!
我会更努力顾好我的家的!!!
各位的金言,小的全都铭记在心了!!!

昨晚突然下定决心要减肥了!
因为很多人见了我的第一句话就是你肥了!
伤心得不得了。。。
我希望比之前瘦点就好了,
或是回到刚来读书的重量。。。
唉,在这里读书读了半年多。。。
就增加了几kg。。。
可悲。。。
其实刚来倒是还好的,
还瘦了一点回家。。。
但自从与Xx闹得不愉快后,
加上又失恋。。。
就把悲愤化为食量,
暴饮暴食的。。。
平时一天两餐,
那段时间一天几乎四五餐。。。
又不去游泳了,因为懒惰加触景伤情。。。
就这样肥了起来。
现在连最爱的背心都不敢穿了。。。
以前穿M,现在要穿L了。。。

肥真的很可怕,
clubbing时也不敢与别人跳舞,
因为没有勇气,怕被别人笑我肥,
买衣简直要了我的命,
因为每一件衣穿起来都肥的很丑哦!
所以50kg是我的目标。
虽然离现在还很远,
因为现在体重接近60kg了。。。(好彩还没到!)
如果165cm配60多kg,多肥啊!(不敢想像了!)
所以我要减肥!!!!
I want to be slim!!!

背心、短裙们,
你们先乖乖呆在橱里哦!
等妈咪瘦下来后才穿你们哦!

p/s:这次我认真的减了!!!



20 条评论:

FelixFoo 说...

haha~
肥啦~

快快瘦下来吧~
期待你瘦下来后的照片~XD

加油八~

Akira 思胜 说...

你这里开始也有人潮了呢...
恭喜呢, 也要加油哦!!!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恭喜破千噢~~
很想看看現在的照片噢~~那麼以後看你瘦瘦的照片肯定會有驚喜的﹗﹗

Sanze 说...

小少~
其实别期望这么高!因为通常我的定力很低而已。

Akira~
谢谢你一路的支持!你是最好的!

jeff@yifong~
其实上几个post的照片都是最近才拍的。其实我只是利用角度掩饰我的肥胖了!
你要常来哦!因为我喜欢热闹!欢迎你!

AhhJohn 说...

但看标题,就知道是跟减肥有关~哈哈哈哈~

Sanze 说...

ahhjohn~
聪明咯!你!哈哈!

艾莉~エリ 说...

恭喜破千呢

165cm蛮高耶

我呢,才158cm

也一样减肥ing...

ganbatte

黑女人 说...

我更惨啊 才152.....
‘显掉’....=(

Miney 说...

我の減肥事業已經開始了10年了
沒有成功
哈哈 ._.

祝減肥成功!

匿名 说...

一样的,祝你减肥成功!^^
还有恭喜你的部落格破千啦!呵呵

匿名 说...

哈哈...
恭喜恭喜啊..

下次减肥成功,我帮你放烟花庆祝..XDD

特李斯卤蛋 说...

那就要有恒心哦
要甩掉10公斤不容易哦~
卤蛋也爱游泳,
游泳瘦身最好
因为全方位!
加油咯!
^^

匿名 说...

祝你减肥成功!

bluefiz 说...

唉,再肥下去可以不用走路,用滚的了咯。。
哇哈哈

Alice Chong 说...

祝你减胖成功!!!

Sanze 说...

Ellie_pi 说...
大家一起为减肥加油吧!

黑女人~
男生都喜欢较小的女生的!所以不用紧咯!

.MiNღ唲. ~
我相信是因为你瘦,所以不用减咯!哈哈!


卖罐子女生~
谢谢哦!



狂暴の君主~
我等你的烟花哦!


特李斯卤蛋~
谢谢哦!恒心有,没定力而已!哈哈!

Sky~
谢谢哦!

lovestoryhouse~
对咯!有你这句话,不减都不行!


Alice Chong~
谢谢哦!

Sanze 说...

Ellie_pi 说...
大家一起为减肥加油吧!

黑女人~
男生都喜欢较小的女生的!所以不用紧咯!

.MiNღ唲. ~
我相信是因为你瘦,所以不用减咯!哈哈!


卖罐子女生~
谢谢哦!



狂暴の君主~
我等你的烟花哦!


特李斯卤蛋~
谢谢哦!恒心有,没定力而已!哈哈!

Sky~
谢谢哦!

lovestoryhouse~
对咯!有你这句话,不减都不行!


Alice Chong~
谢谢哦!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恭喜你的部落格破千
继续努力吧
你没有乱写啦
文笔不错哦~

Ruby 说...

胡说,什么乱写?

你明明就写得很好,看的出是用心写的,
加油哦,我会继续撑你的!

Sanze 说...

oms~
谢谢你哦!有你的肯定,我会更努力的!

鲁比~
哇,blog高手这样说,我都不好意思了。谢谢你哦!感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