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

随遇而安

今天,到了残障儿童中心做服务令。
目的是为了完成Moral Assignment。
累~只有这个最能形容今天!
也没什么特别的感想。
其实他们与常人一样,
没有比我们脆弱哦!
反而他们更坚强、友善!
坦白讲,我对当义工没什么兴趣。
我想因为我的爱心比较弱吧!

有时候,我在想我的日子到底过的精不精彩?因为每个人都说活要活的精彩,我以为我读书读好来,生活一定会精彩!过不久,我又以为年轻时要玩,让生活更精彩。结果,爸爸常常打电话来念我!我真的觉得很烦,但还是要听!因为我越顶嘴,他们会越担心我。唉!相信我吧!我真的会有自己的生存之道,路是我的,让我自己走,别控制我行吗?但现在我真的没有经济能力,所以路依然还不能自己走,还得听他们的!

看到今天的孤儿,我的路虽然没有了自由,但走起来比起他们轻松多了!

我真的很累了,是时候休息一下。

休息室为了走更长远的路,明天还有很多东西等着我去做!

无言胜多话。

*很多人的blog引起了我的注意,因为他们的生活有些也许是值得我们去学习的。我的人生还有很多东西要学哦!




5 条评论:

theng.philosophy 说...

上次我也去了 moral social work。
我到孤儿院。
他们也和我们一样。
活泼开朗。
只是。
我觉得我很幸福。
因为。
我有我家人的呵护。

迷迭香 说...

不要学我
因为我很懒的...>.<"

Akira 思胜 说...

欣赏你这样服务的精神哦...
我也是有为社会服务的, 因为我是LEO CLUB的嘛...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常在电视节目里看残障儿童的生活、心情。。。

他们真的都比我们坚强
很佩服他们啊

Sanze 说...

theng.philosophy~
对咯,我们有家人的呵护!但他们现在也有我们社会人士关心,希望可以填满他们的空洞!

迷迭香~
我也很懒的,不要这样,让我学学你!

akira~
你好像误会我了,我很明显的是被逼服务!

oms~
对啊!他们都比我们坚强,经历起风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