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星期三

今天就这样咯!

有时候,
人类很贪心,
希望一切在自己的掌握之内,
可是事实是不可能的!

刚刚,我哥哥心情很不好,
因为他的小朋友的问题,
与他聊了一阵子。
有了蛮大的领悟,
发现到偶像剧里的剧情,
不可能在现实中发生,
可是却还是有些女生相信了。
现实与想象差很远咯!

今天还是一样在忙着赶assignment,
因为部分assignment下个星期交了!
加上明天想去新的地方玩,
所以今晚无论如何都得做完!
不然明天我就没有的去玩了!
说到明天去玩,
累~竟然没有通知到某人,
差一点害到他们吵架!
不管咯!倒是不够人数,最多不去!
哈哈!说真的,不是很期待!
也许最近发生太多事情让我有点累了!

昨晚我买了死神的秘密翻版,
就是akira介绍的那部电影。
由于我不会download,所以买了翻版!
RM8应该不会很贵啦!加上买5送1!
可是直到今天,我还没有看哦!
希望不要像Wanted一样,
买了两个月,到现在还没看!
看戏很看mood的咯!
而且要有feeling才能看咯!
不然就没意思了!
想想已经很久没有去电影院看戏了!
应该是他与我翻脸后,
有点不想去看戏了!

今天普普通通,
还是一样跟着Jon少看美女,
玩电脑,讲废话!
还有就是我终于msn他了!
我能够面对他了!
可是说真的,有一点想他咯!

下面有个签名,
是哥哥帮我弄得。
美吧!哈哈!

p/s: 就这样过完了一天!很久没兴致出去玩了!所以省了很多钱咯!

“现实永远是最残忍的!”










3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你也买了那DVD哦...
嘻嘻...
快点去看吧..

保证很好看的哦...

迷迭香 说...

那套戏我也拿到了
只是没时间看
等周末吧...

bluefiz 说...

谢谢你现实的开导啊~有你这阿妹感觉真好
你不看Pass过来给我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