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星期一

新的我!

今天,我又从新出发咯!
昨晚,不知为什么!
我的心很痛苦,
整个人很乱,
胡言乱语,
甚至一时笑,一时哭。
睡觉也觉得痛苦万分!
没错,我因为他们两个,
我们的关系一下变僵,
我一时接受不了!
终于体会到呼吸也会痛的感觉。

还好今天的我好了!
原来达到一种很痛很痛的地步,
就是开始好起来的象征。
因为之前我都没有像昨天感到那么痛苦。
我应该没事了,时间可以冲谈一切!

让大家继续看一下昨天弄不上来的照片!(假期花絮二)


美味的cendol!马六甲必吃品!
画的刺青【姿婷】



我的战利品【上图:裤与裙,中图:三件T-shirts,下图:新买的一本书】

p/s:最近都没时间看我的那本新书,累咯~

p/s:我渐渐好了! 我已接受了事实!

最美好的那一刻,已被我收在心里的最深处,

明白了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的道理。

因为永远无法出现!


7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你没事就好了呢...
加油哦!!!

Sanze 说...

To akira,

哇!你好快哦!哈哈!我家的沙发不用抢的,慢慢来!哈哈!

谢谢你的关心哦!

bluefiz 说...

那个cendol我也是有吃过
不过那个刺青就没试过= =

你看书多一点,就会渐渐好的了:P

Sanze 说...

哥哥~

你知道在哪里?
那个是大宝cendol喔!

迷迭香 说...

对不起
很久没来了...>.<"

别生气哦 ~

Sanze 说...

迷迭香~

没关系,知道你忙!哈哈!

迷迭香 说...

谢谢你的体谅....亲一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