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星期日

疯疯癫癫~

回来咯!
终于回到Bandar Sunway 咯!
累~为和假期总是过得那么快?
这个问题,我已经从一年级问到现在了!
还是一样,不得其解!
答案总是因为快乐的时间比较快过!
人类总是矛盾的!
假期太长,嫌太闷;
假期太短,嫌玩不够!
哈哈~因为我们是不会满足的种类!

让大家看看,这个假期的花絮!哈哈!(有点自恋的我!请勿见怪!)



【昌慧】 桌球,我的最爱之一!我觉得很有挑战性咯!【昌慧与我】
每天的空闲都与它为伴,我的生命因它而精彩
Jonker Walk

p/s: 还有很多照片像放上来的,可是一直弄不上来。 明天继续,敬请期待!哈哈!

没有谁对谁错,曾今以为只要让步,就会回到最初。结果只是丢尽了脸!

p/s:明天会是新的我吗?


7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哇, 去玩桌球哦...
我还没真正玩过呢...

碰碰碰球哦!!! 嘻嘻...

Sanze 说...

To akira,

没有真正玩过?哪里可以哦?快点去玩吧!很好玩哦!很考你的智慧哦!

匿名 说...

Wow, the pose of snooker is so COOL!!! XD
I didn't see Chang Gui for long long time already!!!
She still look pretty. Did she have msn and blog?
Send it to me please. Thanks =)
Have a good day~

BY Tian

匿名 说...

*Should be Sang Huey
Hahaha. Sorry ~ =P

bluefiz 说...

啦啦啦。。阿妹桌球好像很够力酱 哦
来跟泰公过几招看看

呵呵,其实也是玩过两次吧了:P

迷迭香 说...

桌球....
我很差的 >.<"

Sanze 说...

迷迭香~

我也没有很好!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