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

孤儿院~

话说昨夜我blog完后,
就打算小睡片刻,
然后十点起来把英文assignment赶完,
这样今天的我就可以轻轻松松开始我的周末假期!
可是此愿望无法达成了,
我还是得在今天继续我的assignment。
原因是我一觉不醒,
严重陷入昏睡状态,
可见我有多累,
原来义工不易当啊!
才那么一天就把我累死了,
这个星期天还要去多另外一间,
我真的觉的很可怕哦!
可是没有办法,
Moral Assignment一定要交!
原来当义工很伟大的!
虽然爱心我有,但伟大我好像没有哦!

最近都没什么好写,
想要写写文章,创作创作一下,
都有一点力不从心,
我真的这么忙吗?
这就是最后一分钟做功课的后果!
累~完成所有功课后!
我的Final也跟着来了!
哈哈!很好!全部一起来杀我!

让大家看看,我们当义工的照片!!(有证据哦,证明我说的都是事实哦!)



本小姐!!!(证据哦!)



隆重介绍,这位就是我口中的Jon少!
都不知这两位逃课大少会不会教的!
大家别被Jon少骗了,他不是很有力而已!因为过后他就死命说头晕了!
p/s:这么忙,还能blog,厉害吧!哈哈!

5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一边做义工也能一边玩哦...
开心吧?

Sanze 说...

akira~

其实我们到哪里当的义工,就是陪小孩子玩!哈哈!

mr-underwater 说...

说真的吧。我没当过义工,以前太懒惰了,
哈哈哈。但是这是一件好事情,加油阿

Sanze 说...

稀客~

看来每个都很鼓励别人当义工,当自己都没去当!哈哈!

Ruby 说...

虽然我是一个对小孩子没什么耐心的人,

但是我总觉得肯陪小孩子玩,有爱心的女生非常有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