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星期五

喝水!!!

今天发现了一样东西,
原来我喝水真的太少了,
因为我发现我一天最多才喝500ml的水,
可是我是个重口味的人,
甜、咸、辣是我的最爱!
可是我喝水这么少,
很不健康咯!
但我真的不喜欢喝水,
不止是白开水,汽水、茶等等我都不喜欢喝!
所以我是个很“干”的人!
难怪我的皮肤这么干,

关于昨天Jon少的朋友,
找回了!
但是发生了什么事,
Jon少也不知道。
可是大家心里有数了,
所以Jon少也没有问下去!
知道她平安回来,
我们已经很开心了!

进入今天的番外篇,
昨晚我跑去玩了,
但没有玩得很开心,
因为昨晚那里真的太多啦啦,
我真的觉的他们很恶心,
而这间club应该改名了,
不该叫Barcelona,
应该叫Aquarium!
虽然这只是我第四次去!
但我有点受不了了!
我还记得我第一次去觉得不错一下,
里面还蛮让人放松的!
加上我蛮喜欢跳舞,
所以有点喜欢去那里!
我还特地存钱去的哦!
毕竟不是很便宜!
可是昨晚还好,只消费了RM20!
但是昨天一去到那真的变不同了!
简直就是啦啦窝,
而且我的脚被踏到都受伤了!

下次,也许会想去别边!
听说MOS不错,
蛮高级的!而且有Smoking Room!
外面是没的抽烟的!
不过我的quota已经用掉了!
去那里应该还有很久的事!
昨晚真的浪费掉咯!
Clubbing本来的目的是要放松自己,
不是放纵自己,
所以一定要会适可而止!
这当然只是我个人想法而已!

本来想show show昨晚的照片的!
不过想想还是觉得有点不好意思!
所以凭空想象好了!

p/s:今天过得很精彩一下!哈哈!希望天天如此咯!但太平淡又好像闷闷的!哈哈!我真的还蛮欠扁!

爱情唔是大嗮,靓唔是大嗮!

10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你哦, 还是要多多喝水啊...
至少要2L的嘛...

Sanze 说...

akira~

哇!你真的好快哦!因为基本上文章所显示的时间是我开始写的时间!由于我写的时候很喜欢做其它东西,所以常常一个小时才完成的!你竟然快到离我放上去的时间不超过2分钟!如何办到的?佩服佩服!

对咯!我要认真的喝水了!看来需要放reminder了!

ƒörèvër HL 说...

呵呵
我也是很少喝水的。
不是不喜欢喝,而是懒惰打开水瓶或走去厨房倒水。
呵呵
懒到极点的人。==


蕾蕾~

Janice Ong 说...

呵呵,我要谢谢你。看了你的blog,我马上找我水瓶喝水了,哈哈。马六甲的天气真的很热啊,喝多一点水才不会生病哪~

~珊姑娘~ 说...

要多喝水!我的哈尼也是一直较我喝多多谁!比较健康!读了你的文章。我要喝水了,嘻嘻!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和很多水的~
我妈叫我每天早上都要喝完一瓶水才去刷牙~
呵呵xd

Sanze 说...

蕾蕾~
和我一样,有时很口渴,也不愿去喝水,因为懒惰!

Janice~
对咯,马六甲的天气很热!不过现在我不在马六甲哦!

珊姑娘~
现在我要常喝水了!因为我太干了!

oms~
哇!早上能喝这么多水吗?

bluefiz 说...

看来你的文章带起了喝水效应?!
那以后你发文章记得加入“记得喝水”
我跟你说,你要变美丽的话就喝多一点的水呀!
排毒,水份,滋润,全都是水的功能啊!
你哥哥我一天是喝5Little的水呀

嗯。。记得不要太放纵 啊!
女人要温柔!温柔啊~~呵呵

Sanze 说...

哥哥~

知道了!!!
对咯,没想到这么多人看了去喝水哦!哈哈!

迷迭香 说...

喝不够水对皮肤不好啊....>.<"


买一个2L的水瓶
只要每天都喝完就 mission accomplished 咯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