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星期日

没有主题,只有乱!






















1. 自恋的一张照片。
2. Clubbing前的一张照片。
3. “缘”的鸡翅膀,相信知道缘这家火锅店的人,都知道它的鸡翅膀很难抢的!那晚我们抢到太多了,还吃不完,给别桌呢!
4. 校外的天空。
5. 星期四记里clubbing的唯一能看的照片。还是一样不美。
6.星期四记里当晚的酒。只有两个人,就只能喝这样咯!
7.试衣乐,不过没有买到,只是试爽的!
8.龙的传人,迷你猪仔豆沙包。很可爱哦!
9.非常有gay情的照片。
10.他。我放开他了,他的理由太可笑了。(哈哈,讲他讲了这样久,该时候给大家看看真面目了!不过另一好朋友,Xx就不能给大家看。因为曾经答应过他,我们是个秘密。)
p/s: 我很爱拍照,我有很多照片,但就是很懒惰放上来。因为真的要等很久,线太慢了。以上所有的照片部分都有写过它们的故事。我相信每一张照片都有自己的故事和心情。
这次放了这么多照片,也是因为akira说要看咯。难得他对我这么好,每个post都来读,就听他的咯!哈哈!(借口,分明就是自己自恋啊!)

15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哇, 你穿得很性感哦!!!
嘻嘻... 还是头次看到呢...

Sanze 说...

akira~
哈哈~那是因为以前都只post照片在英文blog而已。只是最近才比较注重在这里。因为英文太烂了,写了一大推,都没有人读,读了也不明白!哈哈!
会吗?谢谢你的称赞哦!

匿名 说...

嗯,拍得Very Good! ^^
很喜欢那张有猪猪面包的。呵呵
很可爱~

June YWY 说...

第五张的照片很好看!够自然。。哈哈

yy 说...

龙的传人是pavilion那间的噢??为什么那次没看见这“kawaii"的包咧???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看你的样子给我的感觉是凶凶的
但看你的blog又觉得你很亲切
那豆沙包好可爱哦~

~珊姑娘~ 说...

哇!!!性感照!!放多点啦!!我要看!

那迷你小猪包,龙的传人几时有的??我要去吃!!!

FelixFoo 说...

很性感呢...

惨!我被电到一点点了..

XD

艾莉~エリ 说...

Sexy!

美女,轮到我搭讪了

对了,那个小笼包看来YUMMY!

LOVE IT!

died 说...

原来这位美女才是你...很COOL 咧~ 蛮有性格的!嘻嘻~

黑女人 说...

嘿,放开咯~
以后要看到你开心的blog哦^^
P/S:那小笼包还真可爱。想吃!

Sanze 说...

卖罐子女生~
谢谢夸奖!可爱哦!我也觉得!



June~
谢谢你哦!难得看你留言!



yy...
龙的传人有很多间一下咯!这间我去的是在sunway piramid的!



oms~
我又很凶的感觉哦?其实我很凶的!哈哈!
我一点都不亲切!
可爱哦~哈哈!

珊姑娘~
性感照??性感不起啦!哈哈!

那迷你小猪包,龙的传人很早就有了!

小少 ~
电到一点点..不用紧,因为真人差很远!

哈哈!

Ellie_pi~

欢迎你搭讪我哦!哈哈!

那个小笼包看来YUMMY,可是只是普通的包!

梦想罐头~
有吗?你确定?哈哈!谢谢!照片这种东西只能骗人!

黑女人 说...
对,放开咯~
希望你们来到只有欢乐啊!哈哈!
那小笼包很可爱,但味道普通!

bluefiz 说...

oi..以后图片记得要注明是第几张
不然我scroll上去找很麻烦= =
人老了。。体谅一下:P

:': sweeney珊 :': 说...

那个猪猪很cute啊~~~~~

迷迭香 说...

那鸡翅膀看到我流口水了啦!!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