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星期日

迷失了方向

昨天我把要做的东西做了一半,
我以为今天会做完!
结果跑去了Sunway Piramid,
我的整天用完了!
我的钱预支了下个星期!
剩下四个小时,能完成剩下的任务吗?
通常是不可能的!

最近,我一直在想我到底要怎样的生活方式?
我发现自从没有了“两个老板”后,
我的生活都乱了!
每一天都没有目标,
每一天都是随随便便就过了!
脑袋空白的!
我好像逃避着我的世界,
没有了时间表!
以前的我,“玩有时,吃有时”,
现在想要睡就睡,
想要玩就玩,想要吃就吃!
完全没有认真的过每一天!
好想回到从前中学时,
虽然每天都固定要做什么,
每天都很忙,
但是那时候的我感觉到自己的存在,
有着自己的目标,
有期待的日子,有害怕的日子,
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现在这种生活真的很累!
原来没有纪律的日子,
真的不是很好玩,
可能起初会觉得很自由,
久了真的觉得很没有意义,
完全失去了活着的理由!

我要找回我的生活方式,
我要找回以前那个充满斗志的我!
我要找回那个自信满满的我!
我要找回那个很有纪律的我!
我做得到吗?

我快要回来了!

p/s: 我今天又想起他!我明白了,既然无法把它忘掉,就把它当成回忆吧!
p/s:人有时候会迷失自己,尤其像我这种刚刚成年的人,更不知道自己要什么!我迷失了!不过,我相信我会找到那个方向!那个属于我幸福之路的方向!





6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相信你自己, 会完成任务的呢!!!
别再想太多了, 加油哦!!!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你可以做得到!相信自己吧=)

~珊姑娘~ 说...

那两个老板是谁????
有时人就是会偏离了自己以前一直习惯的生活。慢慢适应回去吧!加油!

Sanze 说...

akira~

谢谢!

oms~

谢谢!

珊姑娘~

那两个老板,一个是我的前男友,一个是我的前好朋友。因为每次出去,我都跟着他们而已,所以都叫他们老板!

现在,我仅存的一个老板就是Jon少!哈哈!

bluefiz 说...

呵呵,你舒服就好,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不过,你看给我讲中了
pls refer to ur previous post
你还是没完成:P

迷迭香 说...

先确定一下自己的目标...^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