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星期六

发泄内心的不平衡!

听着Beyond的歌,
很久没有听了,
现在听听着,
有种想哭的感觉。
我又再次错过了他了吗?
我很痛很痛,
又是什么勾起了我对他的思念?
歌吗?风吗?空气吗?
我低估了自己,
我没想过会是这样的结局,
姓许的小姐,你可以坚强一点吗?
你可以对自己好一点吗?
你可以有骨气一点吗?
你的世界复杂,是你一手造成的!
你知道吗?你知道你的泪不能再流了吗?
你可以不要再有期望了吗?
为什们你就是要这么看不开?

不停的在骂自己,
有用吗?
泪还是流了,
我一点都不潇洒!
一个月了,时间还未冲淡这一切吗?

I dunno why this could happen on me... I always got the confident that i can play a very good character in this...But i can't stop myself being jealous. I hate to heard that he hug another girl, kiss another, praise another girl sexy, beautiful, call another girl.. I can't stand of it... I can't stop crying.....

我不是个开朗的人?
某些时候,我可以假假忘记!
当人始终有清醒的时候!
睡不着,因为他!
专心不到因为他!
一切一切因为他!
愚蠢也因为他!

Baka Sanze desu!!!!
笨蛋Sanze!
Stupid Sanze!
Bodoh Sanze!

Ar~


***发泄完毕***

p/s: 谢谢你读完,这篇疯言疯语!恭喜你,你是个有耐心的人!






13 条评论:

艾莉~エリ 说...

发泄了,好一点了吗?

希望你能慢慢复原

有机会,我们还要结伴旅行呢!

加油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你的世界不会复杂
会变得简单~

加油!加油!=)

Akira 思胜 说...

不要去想那么多了咯...
做回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来, 笑一笑吧...
^___^

Sanze 说...

ellie_pi~

发泄完了!的确整个人变轻松了!
对啊!我要与你结伴去流浪!

oms~
谢谢你!

akira~
^___^....我笑回了!哈哈!

yy 说...

哇哈哈哈哈~~~~
很好,尽情发泄你的不平衡吧,免得荷尔蒙失调那就更糟糕了。
过去了就让它随风飘去吧。太执着也不是一件好事。一个月忘不了放不下不算过分,有些人一生也无法释怀。不要刻意逼迫自己去淡忘。越逼越清晰。为何不用另一个角度看待这件伤痛?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但是我可以告诉你发生过的事是不可能忘记甚至爱过也是,即使把事情忘记了也只不过是被自己封锁在心地最深处。
男欢女爱之事,看开点吧。勉强不来。世上不是只有他。命中注定你爱他,他不爱你也没办法。好歹你真正爱过他。那就够了。当他发现你的关心也许有转机也不一定。错过了这班,还有下班车。你还年轻,为何要因为错过了这班车搞得死去活来?不值得,不值得呀!泪流过再流无所谓,但是保证再次为他流的时候是带着正面的思想而流,(流再多也不觉得浪费)哇哈哈哈。
不知不觉喷了那么多口水,哈哈。你也很有耐心看完我的废话噢。开心吗?谢谢! ^^
加油吧。支持你!

特李斯卤蛋 说...

原来卤蛋那么有耐性的~
哇咔咔咔
在部落格发泄,抒发是很平常的事啊
卤蛋也常这样呢
青色部分是歌词么?

Sanze 说...

yy~

谢谢你的一番话!我一点都不觉得废。发生了什么事,你得看之前的文章。一切都记录了在这里!

特李斯卤蛋~

谢谢你来!青色部分不是歌词,而是骂自己的话!哈哈!

键轩惠娘 说...

当不开心时就深呼吸吧!再笑一笑,包你心情变美美。

Miney 说...

慢慢來吧 ^^
你可以的
每個人都會經歷這個時期的 =)

黑女人 说...

在爱情的领域里,
除了开心欢笑,
总是少不了沮丧流泪这种过程,
别勉强自己忘记,
因为时间 它会帮你。

Sanze 说...

键轩惠馆~ ming~ 黑女人~


谢谢你们哦!其实我发泄过后,都没事了!加上你们的关心,我还可以有事吗?

Ruby 说...

你是笨蛋,我也当过笨蛋。

当笨蛋,没关系啊,
至少下次你就会学聪明了,我知道你一定会的!

来,笑一个^______^

Sanze 说...

鲁比~
笨过后的人才会变聪明吧!一起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