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星期六

星期四记

星期四那一天,
是个紧张刺激愤怒,
总之就是百感交集的一天。

那晚plan好了去clubbing,
所以无论如何Moral Assignment一定要赶完,
因此整个下午我都处在非常紧张的情况下,
非常的赶时间,而且觉得很烦,
因为某人弄了很多小动作!
终于如期做到七七八八了,
想说计划可以照常进行了!

傍晚还有多余的时间,
与室友去游泳和桑拿。
就这样出事了,
因为过后回到家,
开始觉得身体不舒服,
然后还不管的跑去和室友吃鱼头米粉。
慢慢地觉得身体不是我的,
还能照计划进行吗?
其实是不能的,
因为回到家我都无法做slide了,
我直接吃了panadol躺在床上,
像条死鱼,blur blur 的!
结果我的室友加损友,
拿了她的很geng的Vitamin水给我喝。
明显的他要我去!
哈哈!结果我还是去了!
十点就在clubbing了!
很好,病了还可以clubbing,
slide和assignment都还没做完。

酒一下完了,
跳舞跳到妈妈不认我了。
哈哈!!!说真的,喝酒后跳舞的感觉真的很爽!
如果还有帅哥陪跳会更好咯!
我喜欢拥抱的感觉,
但我不喜欢很恶心的男生,
也不喜欢想和我接吻的男生。
不明白为什么跳舞还要另加其他。
所以整晚部分时间都只是与室友跳舞。
而且还遇到了同班同学,超搞笑得咯!
虽然之前懂他们会去啦,
只是没想到会遇到他们跳舞的样子。

坦白讲,如果可以一大班朋友去会更好玩,
只有两个女生去挺无聊的。
因为都开不到酒喝,只能喝啤酒,
然后跳舞跳来跳去只和一个人跳,
还要是个女生,有点很les的感觉咯!
所以我多想有clubbing的朋友!
我很喜欢clubbing但我不会常去。
因为我不想对它失去新鲜感,
加上经济能力有限。
因此我很矛盾一下,
平均一个月应该只去两次而已。
回到马六甲,有很多clubbing的朋友,
但是马六甲的club没有这里的好玩。
真可惜啊,所以说没有十全十美的!

结果club到一点而已,
虽然玩得很开心,
一点都不想回家,
但moral还没有做咯!
要回家做功课,
加上病开始严重了。
整晚都在发冷,
睡不到几个小时,
就起床上学去了。
上学前,跑去7-eleven买panadol和面包。
没有很累,只有很紧张。
还是因为moral assignment。
本来做完了,结果那王八蛋,
什么都没做就想进回我的组,
而且当初是他自己要退出的,
我们也给过他几次机会,
他都没有珍惜到,
等到我们做完了,
他才讲要进回。
当我们白痴吗?
还要在背后乱乱编故事。
说到我们很坏,踢他出group,装无辜!
我呸!那些帮他讲话的人,
我想说关你们什么事,
你们觉得他这样无辜,
干脆收留他算了!
说真的,如果不是给脸chee nien,
我不会让步让他进回我的组的。
不过我们也不傻,相信老师知道这件事了。

很扫兴啊!!!!
很讨厌啊!!!!
下次clubbing要等到很久以后了!!!

p/s:这本来应该很早post上来的!因为生病加忙着玩,所以拖了两天。但星期五晚上还跑去看半夜场!我疯了!生病还能玩到这样!!!(也没病得很严重)啊~ 我很想念和Xx一起玩的日子啊!
p/s:我去了euphoria,真的觉得比较好玩咯!我想会有第二次吧!哈哈!

5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看来你玩到很HIGH哦!!!
嘻嘻...
我是想看照片啦...

Sanze 说...

akira~
下次吧!因为线太慢了,upload照片很慢!而且,没有美丽的照片!哈哈!只有字眼让你自我幻想!

艾莉~エリ 说...

期待ing....

你的照片

我都没去过clubbing呢!

Sanze 说...

ellie_pi~

已经放了照片咯!哈哈!

真的吗?那宝贝你想去吗?
有些人会喜欢,有些人很讨厌,有些人没什么感觉。我属于喜欢与讨厌徘徊,因为好玩是喜欢,闷时讨厌。

迷迭香 说...

你应该病好了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