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星期四

紧张!

我很紧张!
我现在很紧张!
我现在非常紧张

今晚,我哪里都不想去,
什么也不想做,
什么blog都不想看!
因为我现在很担心明天!
我明天终于要Presentation了!
而且还要两个一起来!
以前,中学时我都不害怕!
因为说的都是中文。
我演戏剧都不怕,
因为有别人与我一起。

如果紧张会瘦就好了!(冷到)

p/s:我要去练习啦!


10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加把紧练习哦...
明天要加油哦!!!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表緊張﹐自然就好﹐呵呵~~

Alice Chong 说...

加油!!加油!!!

黑女人 说...

放松点吧,
加油咯!!!

Miney 说...

加油加油!
別緊張^^

Ruby 说...

搞到我也替你紧张了,呵呵,加油吧

AhhJohn 说...

relax ~
来,深呼吸~
relax~~~~

mr-underwater 说...

不用太紧张,
有准备还怕什么?
加油!!!

Sanze 说...

谢谢各位鼎力支持,本小姐已顺利过关啦!哈哈!

迷迭香 说...

人家关心的是结果有没有瘦到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