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星期二

傻傻的!

今天全新的我,
上课时发呆,
和老师讲废话,
还没break就问今天吃什么!
吃mamak摊的nasi kandar,
与宝贝姿婷sms,
和凯伦玩无聊的游戏,
和Jon少讲一大堆废话,
赶着assignment时玩games,读blog。
超废的,但我知道我好了!
那个我回来了!
因为这才是我!

今天很感动哦!
清香居然打电话给我!
哇!好想念她!
她问起了我那两个男生。
我也把所有毫不隐瞒的告诉她!
结果我没有什么感觉了!
果然我好了!
我真的很开心咯!
她还说要带我们出去玩哦!

Welcome back, Sanze.....

*补充一下,Sanze不是分开念得,是连在一起念得!所以它的音有点像san和zen连在一起!没错,这是我的英文名。后来很多人念不对,所以我用回了Hui Shang。

p/s:今天本来要去唱k的!可是朋友有事不能去,所以取消了!唉!好久没唱了!最后一次,好像是上两个月的时候咯!
p/s:本来要看戏,现在应该都看不成了!累~

如果赚钱比花钱快,证明了你真的很有钱!(我觉得)

9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要带你们去哪里玩哦?
嘻嘻...

Sanze 说...

akira~

就the curve,kl啊!我很少机会去的地方咯!不然我整天只能去Sunway Piramid而已,因为住在对面!

AhhJohn 说...

我还道你叫San-ze.好难念~
是不是和Cents同音?
补充:我的Ahhjohn可是分开念的.
Ahh-john.hahaha~

Sanze 说...

Ahhjohn~

有点同音咯!不过跟zen的音比较一样!

我知道!ahhjohn如何连在一起念哦?哈哈!

Unknown 说...

我来给你留一个言!

Sanze 说...

一楠亚夏~

小女在此谢过你的到来!谢啦!

迷迭香 说...

我念到舌头打结了....XD


如果赚钱比花钱快,证明了你真的很有钱!

那我是没钱的...>.<"

Sanze 说...

迷迭香~

不会吧!你算中等咯!

迷迭香 说...

不上不下啦...

比上不足
比下有余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