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星期二

原来我没资格伤心!

在还未进入正题时,
先让大家看看我自恋的照片......

化妆前!
化妆后!

经过这么久后,
他今天终于给了我一个交代,
我们也能继续做朋友。
这件事情总算告一段落了!
我的心松了一口气,
我得到解脱了,虽然还想着他,
而我的伤口应该也会随着这样慢慢地好!
但我最终还是没有帮到他,
他已决定不继续读书了。
我也觉得这个决定是对的,
与其继续浪费钱,不如把钱省下来做点有用的事情。
我想如果他读书的机会给了董百勤,
那有多好啊!
经过这件事后,
我更爱我自己了,
我明白到只有自己是最忠心,
我绝对不会抛弃我自己的!
所以我要更努力做人,
我要让别人羡慕我,
当我是偶像!
说真的,
我没什么资格难过,伤心。
今天我又到了孤儿院服务完我最后的三小时,
今天去的地方叫得胜之家,
那里真的很破旧,
虽然只有十八的男孩,
但他们的环境真的很恶劣。
我去到的时候,
他们刚刚在吃午餐,
天啊!他们的午餐只有包菜和一粒鸡蛋。
他们都是真在发育的男生不是吗?
吃这样真的足够吗?
他们都是来自不完整的家庭。
他们对他们的人生没得选择,
他们多羡慕我们啊!
我有父母,有书读,有饭吃!
我一个月有RM700的零用钱,
我吃的够,睡得暖,还有得娱乐,
这样我还不满足,对得起他们吗?
所以我说我没资格伤心,
我只能快快乐乐的活着,
努力地做个有用的人。
虽然我现在没能力帮助他们,
但只要我努力的好好活着,
相信这就是对他们最好的!

p/s:领悟的迟或早,不重要!最重要是领悟到!衷心为他们祷告!
原来得到解脱,
是最舒服的一件事,
我还能够和他做朋友,
虽然没有完全放下他。
单恋原来也不错!

****下篇会把孤儿院的照片放上来!



7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你的家境真的是不错啊, 要好好珍惜呢...
我们能帮的就帮吧...

mr-underwater 说...

介绍你听一听she的爱我的资格

~珊姑娘~ 说...

自恋多一点嘛!我喜欢看照片!嘻嘻

你现在好多了咯。这就好!那我不担心了^^

你去做义工吗???很好人呢!
人只要知足就能常乐!
希望我们都快快乐乐的,因为我们都很幸福!

黑女人 说...

看到你打起精神了真好,
为你感到开心,
这段经历就当作上了人生的一堂课,
希望总在明天。

Sanze 说...

akira~
我家境还好而已,算是小康家庭!对,能帮就帮!

稀客~
我会去听听看!谢谢!

珊姑娘~
哈哈!我是被逼做义工的!哈哈!好好好!以后放一点点自恋的照片让大家笑一下!

黑女人~
谢谢你!我想这堂课也该上完了!你也一样,希望在明天!

键轩惠娘 说...

你真是一个思想成熟的女孩,愿你天天都开心。

迷迭香 说...

支持你!!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