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

休息片刻

夜里的星空,
剩下微微的灯光,
下着大雨,
冷冷的天气,
吃着冷冷的冰淇淋,
一番新滋味!












p/s:让我以照片代表文字吧!


我想最近忙累了,

我都生病了!

13 条评论:

匿名 说...

照片拍的很漂亮哦!
嗯,最近都有好多人生病了。我自己也是。Anyway, Take care of yourself. =)

Miney 说...

我好想吃啊 >_<

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Akira 思胜 说...

累了, 就要拿时间好好休息一下哦...

Alice Chong 说...

有时有酱的享受也不错呀!!!!

Sanze 说...

小甜~
真的拍的不错?别只是哄我开心哦!
You too take care o!

ming~
我会的!谢谢!

akira~
对咯!可是如果你懂累的原因的话!你一定会很炸到!

alice chong~
对咯,真的很不错!不过钱包大出血而已!

艾莉~エリ 说...

偶尔的享受就是一种爱自己的表现

无论多累

就是别忘了休息

~珊姑娘~ 说...

好好休息喔!!!
冰淇淋冷到发烟!好美!嘻嘻

匿名 说...

我喜欢玻璃上有水滴的那张照片..

有点离别的感觉..
有点落寞的感觉..

Sanze 说...

ellie_pi~
哈哈!如此说来我很爱我自己!哈哈!

珊姑娘~
那是干冰的效果,不是冰淇淋的冷!哈哈!

狂暴人物~
Omg!你真的感觉得到我要呈现的感觉??难于置信!

当时拍下这张照片时,是玻璃上的雨滴让我觉得很寂寞,很空虚,静静的看着窗外,等着别人,内心很想他,但已不能拥有他了。

我找到知音了吗?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照片很美!!!
感觉不错的冰淇凌

匿名 说...

开玩笑...我可是用心来看博文的博客呢..XDD

AhhJohn 说...

睡够二十四小时补充精力~哈哈哈~

不是啦。休息足够就好了,不然会越来越懒~嘻嘻

Sanze 说...

oms~
谢谢你哦!其实冰淇淋不只美咯!还很好吃哦!哈哈!

狂暴君主~
哇!好开心有人这样用心看我的东西哦!要常常来哦,因为我会想你的!哈哈!

ahhjohn~
哈哈!真的咯,越睡会越懒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