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星期一

夜已深了!

夜深了,
今天的一切就快要结束了,
我有做过了什么吗?
忙碌吗?
为何一个人对着电脑,
读着无数人的部落格,
我不认识他们,
但从他们那里,我感觉到生命,
原来没有为什么,
只知道我的生命无法计划明天,
因为明天存在太多不知数。
我以为我们不可能再说话了,
你我到底怎么办得到,
好像若无其事的,
继续哈拉着。
我佩服我自己,
不知道痛的感觉了吗?
舍不得,期待着什么?

每一天都可以拥有不同的心情,
每一天都可以期待着不同的东西,
每一天自然得到不同的东西,
每一天就会有不同的心情!

太多太多的东西让我说了,
任何情永远需要个出口,
爱了,就要说出口。
痛了,就要说出口。
伤了,会选择不说。
好了,再说也不迟。

情绪化的人最需要有个正确的地方发泄。
他选择了逃避以发泄,
他选择了自虐以发泄,
他让我都心痛了却无能为力,
他让我无从选择的爱上他!
“你伤害了我,还一笑而过,你爱的太冷,我爱的懦弱,眼泪流过, 回忆是多余的,只怪自己爱你所有的错.....”(摘自那英,一笑而过)

原来两个相同的人,很难在一起,尤其两个都是情绪化的人,两个都等着对方了解与安慰时,得不到想要的就会失去平衡!

灿烂的星光里,就让我静静地想念着他,不带任何情绪。没有恨了,没有生气了,只剩单恋的心!

也许,这样对大家都好!单恋是种幸福不是吗?

p/s:我选择了这里为我的情绪的出口......我也尝试过别的方法......最后觉得文字还是最好的!

****最近的文章都是发泄的,闷到你的话,不好意思!别因为这样就不来哦!期待日后会有更精彩的吧!

好想叫你别再和我说话,
因为我会放不开你,
但我不舍得开口,
想念你的体温,
虽然在一起的时间短暂,
但足够让我怀念到很久。

10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你还是不开心吗?
不要再想那些不开心的事情咯, 要笑笑一下哦!!!

Sanze 说...

akira~

没有不开心啊!因为今天他主动找我,还让我有点兴奋!可是又有点怕怕!

今天也许想为他来个结尾吧!我也不知道,就是想写写东西,然后写着写着,结果写的东西都是他!

不瞒你说,认识我的人都不会相信这些都是我写的!因为我是个超三八的人!严格来说,我是个多重性格的人!

但这篇文章里的东西是真的!

~珊姑娘~ 说...

我回来了!看你来了。
你不要再不开心了咯。
别让我担心啦!

发泄很好,尽管发泄,我们不会看到闷得啦!
发泄后我要看到开心的你。
因为我相信明天会更好!

Sanze 说...

珊姑娘~
谢谢你这么关心我!我很开心,真的!

黑女人 说...

女人总是容易上‘心太软’的当,
支持你的任何决定,
最重要自己不受伤。

艾莉~エリ 说...

在部落里不用隐藏,做自己就好

无论哪一面,都不重要

无论多么不开心,其实,过一阵子也会忘记

我看你啊,是个很快忘记痛苦的人

Miney 说...

有地方訴說
總比悶在心裡好 ~

键轩惠娘 说...

尽管将不满发泄在文章里吧!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发泄出来就好

大家都没有看到闷啦
总之是自己开心

Sanze 说...

黑女人~
呵呵!真的一针见血,我就是心太软!谢谢你!

ellie_pi~
我很容易忘掉痛苦,但很难忘掉那些回忆!也许记性太好了吧!

ming~
赞同!这里的确是让我说话的地方!

键轩惠馆~
谢谢你!

oms~
谢谢你!你人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