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星期四

假期三

终于假期接近尾声咯!
过了今天,
我的假期只剩三天!
终于找到车回Subang Jaya咯!
好开心啊!
剩明天的聚会,
这次的假期就完满结束了!
目前我的假期计划并没有进行完!
首先我要看完的戏,
还未看完。
然后我计划要读的书还未读完,
我的会计和经济学计划这个假期都弄清楚的,
还未开始学习哦!
惨咯!剩下三天!肯定来不及完成所有的计划!
难过ing......

时间真的不够用咯!
有什么办法呢?
父母钱不够用,我们就时间不够用!

“为什么要跑进我的脑里,就让我放开你,可以吗?爱上你们是我的错!所以现在我在赎罪着!是不是这样说?”

可不可以我的假期长一点?
可不可以我的时间比别人多?

让大家回味一下前几天的文章所提到的东西.........


这就是上几个文章所提过的金瓜饭。虽然没有卖相,但味道可是一流哦!
这是在家,每天早上都被逼早起床去运动的地方。所以在家的日子,我的生活都很健康!
半价寿司是我们穷学生的最爱!

偷拍的照片【慧玲与诗薇】那晚pure bar的情形!【好多人啊!!!】
p/s: 我爱你..... 很想看这本书哦!可是我买了另一本。
p/s:期待明天我的战利品,哈哈!
如果时间可以随着自己想要的速度而走,多好啊!
既然知道不可能,就得更加努力吧可能的变更好!

4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金瓜饭哦, 我也想尝试一次呢...
因为我还没吃过嘛...

bluefiz 说...

记得好好珍惜假期呀
呵呵~

Sanze 说...

To:akira

煮法很简单啊!
就是将金瓜煎半熟,饭与虾米炒一下,然后放进电饭锅到熟就可以了!

Sanze 说...

To:Lovestoryhouse

我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