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

自信就是最好的武器

谢谢各位!
我今天终于顺顺利利过关了。
虽然早上有个小插曲,
就是我为了要快快到学校,
赶第一班巴士,
结果摔了一跤,
左边的裤管摔破了。
好彩!!!!我平时好事做得多!!!
那个裤管只破了一个小洞,
皮擦伤了,留了一点血而已。
高跟鞋没事,脸没有受伤,
裤没有再明显的地方破洞,
那个小洞我不说也没人发现到,哈哈!!!
因为我过后还是一拐一拐的上学。

正体来啦,我真的佩服他们到五体投地,
因为David和Jon少一点都不紧张,
早上看到他们还可以闹来闹去,
别说有没有准备稿子或背好稿之类的,
他们连像我一样准备一些纸在手都没有!!
与他们同组真的很压力一下。。。
他们就这样空手地对着slide念,
其实也没有,因为那个slide可以说是没有东西的。
他们真的在present,一流的好。
到我时,可能被他们影响了。
我变到不紧张,连准备好的词,
也只用了一半,剩下的就讲头脑想到的东西。
原来有confidence就是最好的武器!
其实我们的presentation普通到不行,
连讲的东西也比其他组少很多,
但我们竟然拿了第二高分,77分。
虽然总分一百,这个分数只是ok ok而已,
但第一高分的组才79分而已。
他们的presentation就精彩得多了。
又drama又真人example,
虽然我个人觉得很无聊又幼稚,
但的确蛮creativity一下,(因为只有他们这样做)
我没有要show off,也没什么好show的。
只是想分享一下今天所得的心得。
今天,我最欣赏的presenter就是chee nien。
虽然他很搞笑,但他幽默的来有重点,
把他的题目及要讲的point发挥到很好,
他很自信,所以他得了最高分。

周末来啦,可是要努力读书了,
下个星期就剩下了acc presentation。
过后就是Final 了。
Final应该会很难一下的,
可是懒人如我,还没开始读呢。
这次last minute不知道可不可以过关呢?
各位在学习中的朋友,
哈哈!!!千万千万别学我哦!!!

p/s: 这个周末,我在subang jaya again!唉!!!



8 条评论:

FelixFoo 说...

哈哈~
加油八!^^

祝你顺利咯~

XD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有自信﹐做什麼事都會事半功倍的﹗﹗
加油噢﹐我下個禮拜也是要考試了~~

Akira 思胜 说...

恭喜你们哦... 不错的呈现呢...
相信自己, 什么问题和难题都能解决的呢...

匿名 说...

那就靠confidence了咯。
哈哈,在学院混日子过也很不错。
但要混得精彩,混不精彩那叫失败了。
哈哈。

AhhJohn 说...

啊!还好你够冷静~

Alice Chong 说...

很不错呢!!!要加油哦~~~

祝你下个星期的 acc presentation 顺顺利利!!!

Sanze 说...

小少
谢谢哦!


jeff@yifong~
你也加油噢﹐我后個禮拜也要考試了!

Akira~
谢谢你!有你的支持,让我真的很感动!

将鱼宰 说...
对啊!我也希望可以混得很精彩!

AhhJohn~
好彩咯!不然不知道怎么办!丢脸死了!

Alice Chong~
谢谢你哦!

迷迭香 说...

看来你们这一组很合拍哦...^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