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星期一

假期二

哈哈··· 今天是我假期的第三天了!

昨天天和前天都过得很快!
星期六晚和家人吃饭,
因为妈妈的生日,自然吃大餐咯!
过后就跑去pure bar!
哈哈!好像去聚会咯!
遇到超多朋友咯!
那些很久没见过面的,
全在哪里见面哦!
而且还看到很多惊讶事情!
时间过得真快咯!
那些小学时单纯的模样,
现在都变倒不像样!(可以这么形容吗?)
哈哈!!!
最后还是在诗薇家过夜,
可是我又在一次很早就睡了!
他们一直骂我扫兴!哈哈!
我真的很累嘛!又有一点生病!

礼拜天,
美味金瓜饭,
我妈第一次的杰作,
本来有照片的。
可是某些原因放不到照片在这里。
说真的,我妈下厨是件罕见的事情。
所以我妈说她要煮金瓜饭,
我还以为她开玩笑!
可是真的蛮好吃哦!
虽然她的煮法真的很简单。
因为她改过了煮法。
加上整个金瓜饭只有虾米和金瓜而已,
感觉有点像一锅熟,
超容易煮咯!
不过口味清淡。蛮不错啦!

小时候蛮羡慕同学们的妈妈,
常常煮东煮西的,
做我妈妈的孩子就没有这种福分咯!
因为我妈妈不喜欢煮东西。
有时候我们的一餐就只有荷包蛋。
她心血来潮时,
就会煮一些听都没听过的食物!
像我们这些在“垃圾堆”里长大的小孩,
最大的优点就是什么都能吃!
只要能吃来生存的食物,我都吃过!
不管几难吃,还是可以咬紧牙关吞下去!
这样是优点还是缺点?

总之这次的假期没什么口福了,
因为全家在吃九王爷斋,
意思这个星期都得押斋!

p/s:烦恼着如何回subang jaya!一点都不想坐巴士!

唉,永远都有不完的烦恼!累!

2 条评论:

迷迭香 说...

虾米和金瓜很好吃的....^_^
我也喜欢~

艾莉~エリ 说...

因为我妈妈不喜欢煮东西。
有时候我们的一餐就只有荷包蛋。
她心血来潮时,
就会煮一些听都没听过的食物!

lolz...xD...

我也是懒惰时会直接煎荷包蛋来吃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