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星期日

Pls don't read this, it just waste ur time if you read!

放开我!
别问我!
我不知道!
我不想知道!
不用你管!
我就是喜欢这样!
我知道我选错了!
我知道没有的回头!
我不后悔!
我可以的!
滚!我不要听任何安慰,任何劝告!
为什么要我听你们的?
你是谁?你喜欢讨厌我!是我能选的吗?
不要滥用我的同情心!

I'm only eighteen, why i have to deserve all this...
I scare to think about my future....
What if i dun have future?
Will I lost what i have now in the future?
我很讨厌别人抢我的东西,但我从来都会让给他们。我不抢东西的!我也不喜欢与人共有同样的东西!

I very emo now!让我哭出来可以吗?我不想再坚强了!我想做个想哭就哭的人,为什么我终会控制着我的眼泪? Let's me cry!

p/s: 你是不会读明白这个贴的!早就叫你不要读的啦!里面的话是对着很多人说得!别乱猜!

我就是这样,我行我素,我不要人管!Go to hell! You are monster!




9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好啦, 不要再气了呢...
不然心情只会更加低落啊...

发泄完毕, 是时候站起来呢..
来, 我扶你一把吧...

FelixFoo 说...

前半段...
我还以为你在说我的心情呢...==

不过~
发泄出来后..
好多了吗?

还是...

还想哭?

Sanze 说...

Akira~
谢谢你,我没事!

少爷仔~
怎么啦?你的心情也不好哦?想哭也哭不出来的!哈哈!发泄后,气顺很多!

艾莉~エリ 说...

谁不曾走过emo....

i bet u gonna be alright in very soon.

所以,不用担心
加油!

Go Smerv 说...

好可爱的emo

放心,很快会过去的

匿名 说...

发泄完了心情会好一点吧??

如果还没有的话..
下篇再发泄过...赫赫..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好好发泄吧
别忍住眼泪~

Sanze 说...

大家~
事情过了,发泄了,没事了,谢谢!

babymerv~
emo也有可爱的?

迷迭香 说...

坚强?
好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