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

我可爱吗?

我得奖了!这个奖来自JoJin。是不是想知道他是谁,她是人。我的college同学。

The Rules
1. Each blogger must post this rules
2. Each blogger starts with ten random facts/habits about themselves
3. Blogger that are tagged need write about their own blog their ten things and post these rules . you need to choose ten people to get tagged and list their names .
4. Don`t forget to leave them comment telling them they've been tagged and to read your blog .

Thank you Jo Jin o!!! Haha.. I so happy i got this reward.. So I decide to put this award in my 2 Blog. Lol...(must Hao lian a bit!!) I cute o??? I know she very honest de.. Sure I cute is true..
K... 10things of me..
1. 我无法控制我自己的情绪。
2. 我喜欢一只手驾车,很刺激。其实我技术不好的。
3. 我喜欢跟别人,因为懒惰想。
4. 我有选择困难症。
5. 我喜欢blog。
6. 我喜欢讲废话。
7. 我喜欢看帅哥、美女。
8. 我 喜欢试新东西。
9. 我喜欢发白日梦。
10. 我喜欢说但不做。我要减肥,讲了很久,各位我是一样肥。哈哈!

明天才tagged人,首五个留言者自动被tagged。

****************************************************

我没有的回头了,
没有灵魂的躯体,
就像没有家的小孩。

昨晚看了twilight,各位一定要看,很浪漫!可惜,不知道为什么整个戏院都是小孩子,我们还以为进错了戏院,因为刚好madargasga也是那个时间。可能假期关系吧,跟一班小孩子看,结果这部戏变喜剧了。累~


7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Twilight我也是看了呢!!!
真的很好看呢...

~珊姑娘~ 说...

我也是喜欢发白日梦的!!哈哈!

不好意思!我已经宣名,这个月不回tag的,在赶香港篇嘛!嘻嘻!

匿名 说...

变喜剧是好事 。
至少看得开心嘛
看帅哥美女,这应该是很平常的吧XD

这个tag我中过了所以不用怕wakaka

迷迭香 说...

我周末会去看...^_^

FelixFoo 说...

我该不该回该不该回??

啊!!
可是我还是不想中tag啊!!
><

...啊!
按错了...

AhhJohn 说...

Heng啊!好彩是排第六位!
那个卡通“matakatak”... 还没看喔!好像看,但没有人陪我看。显~

Alice Chong 说...

哈哈~我过关了。。。bye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