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星期三

朋友,我们想你去哦!

昨晚提过了,
今天会去唱k,
庆祝两个人的生日。
他们就是kok haw 和 chee nien,
虽然他们都不是今天生日,
不过之前我说过了,
下个星期就要考试了,
所以只好提早庆祝咯!
他们的生日愿望都有个共同点,
就是希望chee hoe去我们的a famosa trip。
他选择了与2.1(别班)去Langkawi。
说真的,对他的选择,每个人都很失望。
尤其是chee nien,
因为下个sem他就会转去Help college 了。
他希望能与我们有段美好的ending,
我们也蛮不舍得他咯。
毕竟没有他好像不够好玩了。
可是chee hoe坚持他的立场,
无论我们怎样讲他,甚至叫他Langkawi仔,
他也只是发发脾气而已。
其实我觉得算了,我们应该尊重他的决定的。

今天我玩的快乐吗?
蛮快乐的,因为我的K瘾就这样爆发了出来。
由于太多人,无法唱到我爱的歌曲,
加上我要跟Jon少的车,
所以很早就回了。
现在,我真的很想马上跑回马六甲,
约一班朋友出来唱个痛快!
不过还是不要太多人,
唱K,五六个人就好了。
最近的post只能短短的,
因为不能花太多时间在blogging上,
但又不能停止下来,
假期的我将会更少online了。

p/s:等照片哦!
p/s:有人问过我是哪里的学生,答案:我是taylors 的学生,我现在只是business foundation而已!我的生日与周杰伦同一天!

所以,我是马六甲人,住subang Jaya。哈哈!





8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你就好呢, 可以去到唱K哦...
我都好久没去那边咯, 哈哈...

AhhJohn 说...

你的post不会短呀~还是蛮长的~哈哈哈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早早跟你的朋友说声生日快乐

原来你住subang jaya啊
我住puchong的

黑女人 说...

我也蛮久没去唱K了,
被你一提,
突然有股冲动了...
哈哈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看來你也是有中BLOG毒的傾向噢~~
XD

mr-underwater 说...

我去唱k的话简直是浪费钱,
我去到那边都是“陪唱”罢了,
哈哈哈,
我不喜欢solo

bluefiz 说...

很"短"的POST..= =

迷迭香 说...

我和楼上的稀客一样...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