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

21岁

昨天的报纸,写了一些关于21岁的东西。我就在想,21岁的我会是怎样呢?21岁,我应该还没毕业吧!21岁时,我谈恋爱了吗?我又经历了多少风雨?我还会像现在一样丑吗?我是否成了我梦想的女孩? 我又想太多了?

21岁最想做的东西就是进赌场,因为从小我就想进去赌场、酒坊、clubbing,还有所有需要十八岁或二十一岁才能进的地方。我想去台湾一个人背包旅行,我想我应该有勇气一个人了吧?其实我希望有人陪我我去的,但很难找到人吧!而且我想那时我应该有能力去了吧?我现在已经开始存钱了。

21岁会想要金钥匙吗?其实我不太明白这个东西,为什么21岁会有金钥匙呢?不过,你问我,我会想说我比较想要白金钻石项链咯!哈哈!我中学开始就很喜欢白金钻石项链,以前去宴会时,妈妈都会借她的私家货给我戴。反而对黄金就没什么好感,虽然黄金比白金值钱。若你问我现在读书的原动力,绝对是白金钻石项链。不说你不知,每当我读书读到很累时,很想放弃时,尤其现在在异乡读书,都会遇到很多烦恼时,我都会去珠宝店门外逛逛。当然,名牌店也是很好的推动力。

现在的我想我的21岁并没有很多梦想,也许是因为觉得自己还未完全自由吧。我完全自由的时候,就是我自己赚钱养自己的时候。所以,小时候希望自己23岁结婚,25岁拥有自己的孩子。现在,想一想不如25岁拥有自己的孩子,28岁才结婚吧!我要多一点自由!因为想被老公养,所以结婚了就不自由了。哈哈!不知我的未来老公愿不愿意与我生了孩子才结婚呢?

我妈妈21岁时已经嫁给我爸爸了,与爸爸一起创业。我想我妈妈的21岁就是她人生的转角,她选了她一辈子的人生。

21岁会是我的人生转角吗?

21岁,你做了什么?愿意与我分享一下吗?
我想请几位博友与我分享一下,算是tagged你们咯!
1.Jeff 2.Akira 3.ahh john 4. 鲁比 5. 珊姑娘 6.oms 7.黑女人 8.ming儿 9.董百勤 10.lovestoryhouse 11. 迷迭香 12.自愿分享者

你们可以在自己的家回答,也可以在留言箱留言。纯粹想了解一下大家,当然你有权利选择保持沉默。 希望没被我点名的朋友也勇于自愿与我分享。

p/s:假期中,生活淡如水,但很充实哦!



21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21岁啊?
我当时是去做了全国活动的总秘书咯...
感觉很好呢...

最想做的事情啊, 我想没有什么特别想做的咯...

Sanze 说...

akira~
很快一下,哈哈!哇!全国哦,很厉害咯!羡慕ing!

Alice Chong 说...

大家都在谈21岁,我的21岁很遥远了,不过我记得很清楚,我的21岁甜蜜的大生日!!!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其實印象比較深刻的反而是我18歲的時候吧~

18歲之前的我﹐是個比較內向+沉默的人﹐可能是之前中學和高中都是住家裡﹐而我家裡就只有我與爸爸媽媽﹐所以都沒什麼朋友的

如果說最大的變化﹐就是18歲的我慢慢的融入到朋友的圈子裡﹐開始參加各式各樣的生活營領袖營。。

那一年我自己跑到新加坡做了三個月的臨時工﹐而且也是我第一次有機會出國(話說我去做旅行社﹐帶團去泰國)
真的﹐過後有想過為什麼當時那麼勇呢﹗﹗哈哈

21歲也沒什麼特別了~~XD

(好像有點離題﹐別給我零分﹗﹗)

xiao E 说...

没我份~~

嘻嘻~~

来看看~~

我还有两年就到叻·~

到时再回来告诉你~~:)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还没21
但可以想像给你

21岁的我,应该是很厉害的人(专业人士)
呵呵

妄想!

~珊姑娘~ 说...

哈哈!我忙我的香港贴, 没空会tag了!
我也忘了21岁干了什么!
只记得一些,21岁时是第一次哈尼陪伴我过生日!嘻嘻^^
所以21岁后我的人生里多了一个人,人也开朗的多了!

键轩惠娘 说...

我21 岁做妈妈了。

mr-underwater 说...

你看星洲日报啊?
我也是看到,
想一想我的二十一岁里我很远咯,
伤心

Unknown 说...

21岁代表你已经是大人了。
然而,21岁是不是人生的转角,这不一定。
21岁的来临,意味着的是,你的思想该有一定的思考模式了~
恭喜你21岁了~

Shortdaily 说...

21歲,好年輕唷
我21歲時還在唸diploma呢
真是不長進的孩子^^

Linus 说...

我已经过了很久了!

AhhJohn 说...

21岁那年我失身了~啊!不是啦~不是啦~(马上澄清)

其实我都忘了。。。21岁的我在干些什么~
就没什么啊~而且到21岁以后,日子依然一样平平淡淡的过。
笨蛋的事应该有:第一次clubbing,第一次飙车。(我那么乖,都坏不起来。呵呵呵~~)
有成就的事:没有半样。考获degree算是么?(我的人生到目前为此就没什么成就呀~哈哈)
21岁好想谈一场恋爱,结果拖一下、拖一下,就没有希望了~
从前,我从来都没想的那么遥远。。。管它21岁要什么的,还是实现什么愿望的。。。
现在23。。。唉~真的该要为自己设立几个目标了~
想起来还真是。。。悲~~~

Sanze 说...

Alice Chong~
哇!有个甜蜜的21岁的生日一定很棒吧!哈哈!人生从此多了一段美好回忆。

Jeff ~
听你这么说,我十八岁好像也有很大的变化哦!那么21岁会不会什么都没有?

p/s:答的很好,满分!


西瓜 ~
年轻不好吗?你还有两年才到,我可是还有三年了!哈哈!

oms~
你应该办得到的!我看好你哦!


~珊姑娘~
没关系,我也在追着你的香港贴,别偷懒哦!
你的21岁蛮精彩嘛!有了个爱人!


键轩惠馆~
哇!这么年轻哦!真好!


稀客~
对啊!我看到星洲日报的!不会很远吧,你不是才20多岁而已嘛!

ah_man~
看来,你没有读明白我的贴。我还没到21岁啦!哈哈!不用这么早恭喜我!哈哈!


Shortdaily~
我还没到21岁啦!哈哈!是不是觉得我更年轻?


Linus~
那你21岁做了什么?

AhhJohn~
我已经坐飘车了,我已经去过clubbing了,我已经谈过两次超烂的恋爱了。听你这么说,我21岁真的会怕自己失望。哈哈!Anyway,谢谢分享啊!

迷迭香 说...

我也中了啊....:P


我想发达啊...
可是到现在都还没哦 XD

Unknown 说...

其实我来了很多次 ~ XD


虽然我今年才14岁,但是我希望21岁那年我可以学会日文~ 然后跟朋友去旅行~
(因父母说21才宣布我自由)

不过不是这么容易的,前提要有钱

Ruby 说...

我的21岁,刚毕业踏出社会工作的那一年,
我做了人生中的第一个重要的抉择。

其实我很久以前曾经写了一篇大概在我21岁所发生的事情,你不妨去看看~

http://themoulinrouge28.blogspot.com/2007/08/blog-post_23.html

〤Ecl!5oNz™〤 说...

我的21岁啊?
想成为百万富翁...
真的哦!!! XD

黑女人 说...

最近有点忙,
迟点再回你 哈哈!!

Sanze 说...

迷迭香~
我相信你会达到梦想的!


杨宝贝~
是吗?原来是潜水常客哦!哈哈!

我相信可以的。自由一旦得到,你会像我一样很快乐。哈哈!我父母18岁就放我自由了!

鲁比~
我读了你那一篇哦,哇!我以你为榜样。你的勇气,令我敬佩!


〤Ecl!5oNz™〤~
我知道是真的,哈哈!

黑女人~
没关系,慢慢来!了解忙这回事。

bluefiz 说...

呵呵,我来了!
我还没21岁呀= =

21岁应该是个灰色地带吧
我会尝试的东西
1)去clubbing
2)去赌场
3)开party
4)开始找工作,认识年长者,铺后路
5)存钱买我的第一间家^^
6)还有很多很多。。。
在这时候的决定或许都会对未来带来一定的影响。
目前的生活过得非常的充实
其实才发觉自己很懒惰
要的就是轻松的生活
唉,人是很矛盾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