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星期日

今日期盼

首先,让我回一下新朋友,西瓜的tagged。

RULE: Each player of this game starts off with 15 weird things / habits / little known facts about you. People who get tagged need to write a blog of their own 15 weird habits / things / little known facts as well as state this rule clearly. At the end, you need to choose 10 people to be tagged and list their names. NO TAG backs!

1.我喜欢单手驾车。
2.我喜欢吃一样东西,就会连续吃几天,然后就会讨厌那样东西。
3.我喜欢自拍。
4.我很醒睡。
5.我早上不冲凉,因为怕冷。
6.我喜欢吃咸咸的东西。
7.我可以不冲凉就睡觉。
8.我可以穿睡衣出街。
9.我喜欢看帅哥。
10.我可以在家上网一整天不出街。
11.我很讨厌一个人。
12.我喜欢看新东西。
13.我耳水不平衡。
14.我最讨厌人家一直讲我讲不停,很烦。
15.我反应迟钝。

终于写完了,其实我觉得很难写咯!因为我太多小习惯了!哈哈!好了,我不tagged人的!哈哈!如果谁要我tagged就来告诉我吧!

*****************************************************************

我回到sj了,
两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结束了,
虽然很海派明天会被人笑,
因为我的新发型实在令我失望,
我看起来好老哦,
但是我依然有点期待去上课,
因为也许会与我想象不同。
期待新学期,新生活。
若你是我的旧博友,相信你也知道我上个sem有了人生极大的转变,
我希望这个sem3,也就是我最后一个sem会顺利点,
远离一切是非,一切会伤害我的人。
时间可以冲淡一切,看清一切,却无法改变一切。
历史,永远留在你心里,让你刻骨铭心。

p/s:我因为看到的东西成长和改变,我依然成长中。

偷偷告诉你,我爱上了一个人,他叫范逸臣。

















9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哈哈, 连你也喜欢范逸臣哦?
呵呵...

FelixFoo 说...

erm...

他谁啊?
XP

哈哈~
你的小习惯还真有趣啊~
辛苦咯~
^^

~珊姑娘~ 说...

哈哈哈!我也爱自拍^^

自拍万岁!

AhhJohn 说...

我喜欢撩鼻屎~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Unknown 说...

我也好喜欢范逸臣哦~

十六 Keaton 说...

我喜欢吃一样东西,就会连续吃几天,然后就会讨厌那样东西。

哈哈
我也是這樣!!

迷迭香 说...

是什么让你爱上他? ^_^

键轩惠娘 说...

我也爱上一个人~郑嘉颖

Sanze 说...

Akira~
哈哈,我知道你也喜欢。


少爷仔~
我的宝贝咯!


~珊姑娘~
哈哈!相信很多女生都喜欢吧!

AhhJohn~
很恶心!

ah_man ~
哈哈!我们是一国的!

十六夜真人 ~
干嘛学我?哈哈!


迷迭香 ~
海角七号咯!他的坏坏外表,帅死了!



键轩惠馆~
他哦?哈哈!以前我喜欢,但现在我移情别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