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星期四

无聊说说!

今天已经开始没有课了,
我觉得也许我去学校会更好,
只是需要早起因为免费的巴士只在早上。
8点起床了,不过躺在床上躺倒九点多,
奇迹的没有第一时间打开电脑,
反而刷牙、洗脸去了,
然后就一个人拿着一贴note跑去客厅读书。
结果一时手痒开了电视机,
就浪费了两个小时,
然后煮碗面吃,洗碗盆又塞了。
终于打开了电脑,就到处逛blog、留了几个言,有些潜水,
看到了美美孕妇生了,看到了很多骂人的文章。
书这时候还是没读到几多,
心里就有了很多东西想说,
就这样跑来blogging了。
我很想找个人聊天,但又很懒惰,
而且这时候msn好像没有多少人在线。

最经很多人骂政府,
其实我也很不爽政府!
尤其是那个油价害惨了我家。
如果它不是这么不稳定,我家的经济也不会变差。
本来在本地读完了两年,
我就准备出国的。
现在,状况看来只能在本地读完了。
因为我还有弟弟、妹妹要读书呢!
以前花钱只要ok就能花,
现在,我每花多一毛就在内疚中。
加上我这里的生活费那么贵,很烦咯!
昨天坐teksi时,teksi佬也在骂。
因为他是印度人,他受到了不平的待遇。
我何尝不是受过了这些,还记得比赛的时候,
因为我们是华校,很明显的就不让我们赢那场比赛,
因为我们连输的机会都没有,直接被淘汰,而理由也不在接受的范位内。
尤其“他们”办事能力,有谁不曾骂过他们?
我们能大声骂吗?看到他们又上太空,又买这个、那个!
简直就是拿人民的钱挥霍!
我中国的朋友多讨厌这里啊!他毕业后就能回去中国,
再也不来这里。而我们呢?
这里是我们的家啊!我们都这里出生,我们能到哪里?
我们去到别的国家,成为了二等公民,
也比现在我们在这个国家成为一等公民好啊!
可笑啊!这个国家腐烂了吧!
那些废柴说的话,有没有想过如果你们也是华人呢?
不过,我还是喜欢当华人。

听过最腐烂的一面,就是他们扫完夜店的“货”,就拿来自己用,自己摇头。请问这样是贼还是兵?
在这样下去,这个国家会不会像我在少年四大名捕所看到的腐败情况?

p/s:我可以装作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不理吗?十八岁了,社会的事是时候要懂了!

12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做回我们自己是最好的...
他们要骂什么就骂什么咯...

AhhJohn 说...

放心吧~有没有看今天的“大新闻”?
副首:拿鸡宣布拨款70亿刺激经济成长。(我说是70亿的贪污费吧)
首:马来西亚也可以有奥巴马。(你相信吗?)

废!

***昨天新加坡新闻指柔佛ISkhandar发展极大可能将会失败。(可悲)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就算不爽﹐能做些什麼呢﹖本地的民主制度還不夠完善的﹐人民的聲音﹐政府聽的到嗎﹖﹖

Sanze 说...

akira~
哦!我知道了!

ahhjohn~
坦白讲,我很少看报纸,因为我弟弟会向我报告哦!你不觉得我国的领袖越来越把人民当三岁小孩子来骗啊?我都懒惰看他们了!大选输到这样惨,他们都不怕!

Sanze 说...

jeff@yifong~
说的没错,我们最多也只能骂骂!

艾莉~エリ 说...

发泄真的会让自己平衡一点

别毙着哦

黑女人 说...

现在很多人都在推广这个移民了,
只能说,
你们(心知肚明咯)自己看着办吧!!

迷迭香 说...

哈哈....
就算不说出来
大家心里也懂啊

~珊姑娘~ 说...

其实你要骂的,大家都要骂呢!!
只是不用讲全国的人都明白了。。。

路人㊣ 说...

再过三年你手上就有一票。
现在年轻的你们不要再坐视不理了,应该要做点事了。
我们的国籍不能改变是事实,除非我们老爸有钱搞移民。
这个国家经过“他们”打理,只会榨干我们的资源。他们不要进步,还要拉着我们退后几步等他!
所以,
华人要当自强,不然我们下一代会很惨。

HappY LinG 说...

幸好,我逃走了!哈哈。。
我也不喜欢马来西亚的政府,根本就是不公平的咯!可是我们却不能怎样。。
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它这样的乱下去。。
唉。。。

stiva 说...

我妈告诉过我,"官"字两个口,你才一张嘴,你能跟别人斗吗?很不服这句话...
很多人都喜欢马来西亚就是讨厌政府.我更是其中之一个.
人民在骂,官员的耳朵却是永远选择性的关闭...无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