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星期六

寂寞的星期六

今晚,夜很美,
但我很孤单,
我知道我很想Xx,
好怀念与他一起疯狂的日子。
一切已过了,可是我很难放得下。
这就是我的缺点吧,很难放下一样东西。
很快的,我就要去人生下个阶段了,
我拥有了什么?
现在在这里我还是与以前一样拥有了很多,
但在这里我已经无法觉得快乐了。
我想回家,回我马六甲的家。
我的家有我的朋友,在家才感觉到自己的存在。
在这里,只会让我很寂寞,有种被忽略的感觉,
因为我在这里最快乐的时光过去了。
与他,是我在这里最快乐的时候。
可惜,一切已成往事了,
他不是我的男朋友,
我想我们是不可能,但没想过他会不理我,
我真的做错了吗?还是他太小气了?
不管前者或后者,我还是与他道歉了,
我们的友情依旧无法挽回。
失去他,真的让我很不习惯,
让我感到伤心及不快乐。
为什么当初要与我那么好呢?
纯粹要让过后的我放不开你吗?
原来,没有人能代替你。
我与别人去我们曾经去过的地方,
我的脑海里都是你,
我还是觉得与你一起来比较快乐。
我怀念与你聊天,因为我不须掩饰自己,
而你让我觉得很放心,我知道你不会出卖我。
我在这里最好的朋友就这样不理我了。

会有那么的一天,他愿意与我说回话吗?
我希望回到从前的关系,从前的时光。。。





10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想找他讲话的话, 就打电话给他吧...
不要犹豫了呢...

Sanze 说...

akira~
他不接我的电话,不睬我。我msg他也不回呢!我也很无奈!

匿名 说...

没有一个人可以被替代,
不过你还能回味跟他之间的美好回忆不是吗?
至于他,也许他需要一段时间去学习放下,
每个人都有有这样的过程,不同的只是时间长短,
要祝福他哦。

对了,要谢谢你闯进坏孩子的记事本,看看孩子的文章。
孩子一直都有来逛,你的部落格很好看哦。

HappY LinG 说...

时间能帮你度过一切!以前的我,也是曾经经历过...

bluefiz 说...

我最近听了一首歌,JJ-爱与希望
你也去听听吧~

黑女人 说...

女生就是容易被这种优柔寡断的性格给牵绊,
对某些东西总是断的不够干脆,
很多人都知道‘说得容易做不容易’的道理,
虽难,但是总要努力的,
因为这是一个必经的过程。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一定会回到以前那样的
放心吧

我也是珊珊一族
哈哈

FelixFoo 说...

分手了还想做回普通朋友...

真的很难...==
(经历)

Sanze 说...

坏孩子~
谢谢你!我一直都祝福他的!

LiNg LinG~
现在,我就是在等时间啊!

lovestoryhouse~
我会的!

黑女人~
(Give U a hug)你说中了我心里的话!


oms~
我觉得不会了!
是吗?全名呢?我叫慧珊!


小少~
你误会了。他是我的好朋友。我们从来没在一起过。我的前男友,我才不管他呢!

迷迭香 说...

人是有感情的动物啦
说放就放的也太无情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