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星期一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
本来说好要预先放好贴,
不让我家空空,静静的。。。
可是星期四时有点事,根本来不及放上去,
星期五就不能online直到今天了。
好啦,A Famosa之旅完了。。。
没有去到water world,
因为某人的脚受伤了。。。
结果马六甲半日游。。。哈哈!
因为大家凌晨4点都不睡,
等到凌晨5点才肯睡,
睡醒是都中午了。。。
虽然大人们都说熬夜对身体不好。。。
但是半夜玩游戏,说话好像比较有气氛哦。。。
这些是大人们不明白的啦。。。(唉!我爸可以念少一点吗?)

终结这个旅行还好咯。。。
大致上过得去。。。
除了一些不愉快的事就别提了。。。
还有就是我在马六甲旅行,感觉怪怪的。。。
而且还走错路,觉得自己很烂咯。。。
此行一言难尽,而那个人态度也没那么恶劣了,
我也不与他多说,我只喜欢和喜欢我的人说话。
我就是这样,我一旦知道你讨厌我,
我不会再主动与你说话了。。。除非你主动。。。
我是个被动的人吧。。。

昨晚终于收到了我的奖品,
从梦想罐头那里得来的。。。
可惜已经破了。。。(本来要放照片的,可是把wire放在宿舍了。)
没关系,有就好了。。。

在自己的地方果然比较有安全感,
我回来了,马六甲。。。

Thank you very much. 在必须时,你愿意和我讲话,没让我难堪,这一点无疑地是你的优点,公事公办。
I think this is the end between us. See you, my dear friend...I won't forget the moment we have before, it will always in my heart. I can be alone...

p/s: 我又成长了吗?

倒数十九岁,还有两个月。。。。



6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你终于都回来了啊?

哇, 这么快就倒数你的生日啊?

Vincent Cho 说...

这么快倒数生日了?嘿嘿!

bluefiz 说...

你老了呗 :)
马六甲有那么的好游吗?:O

黑女人 说...

假期蛮enjoy的嘛!
两个月后才十九..
啊~里我好遥远的数字了
哈哈

Sanze 说...

Akira~
是啊!有没有想念我?哈哈!


Vincent Cho~
因为很期待快点长大!哈哈!


lovestoryhouse~
哥啊!我真的老了!心境老了!


黑女人~
假期万岁啊!迟早有一天,我会是你的年龄。

迷迭香 说...

虽然说女生都比较敏感
可是有时侯不见得是好事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