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星期二

柔弱

人生是复杂的吧!
我非常认同这一点。
我真的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我告诉我自己我讨厌他,
可是最后我很在乎他,
我的关心和紧张与别人不一样,
越在乎的人,
我会对他越残忍,
这就是我的方式,
可是没人知道,
我的家人、好朋友、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是这样的,
因为我没有答案,
担心,但是我能做什么?我是谁?
我真的只是想帮忙,
但最后受伤的是我自己,
我被他们伤害了,还是我的错,
我不知道该如何控制我的情绪和我的脾气,
我是失败者,一个很失败的失败者,
我不会表现自己,我不会正确地表露我的心情,
过了那天,我希望我不需要在面对他们,
那个伤痕还留在内心的深处,
我不想别人讨厌我,我害怕,
我想参进大家,我想要多多朋友,
可是我办不到,我失败了,我越来越没有朋友了。
假日的我只能选择呆在家或一个人逛街,
因为没人会约我出去,我又不会主动约人,
也不知道约谁,因为就是没有人选了。
最近,我真的很孤单,很寂寞,
很多人叫我别想这么多。
我也不想想这么多,但这个事实不是吗?
我知道我要面对他,我只能自己面对他。
我的朋友、家人只能告诉我哪里出错,要改善哪里。
可是,谁能够真真明白,
现在我所经历的东西,没有人!
我选择为自己而活,是BULLSHIT!这是Jon少讲得!
他说的没有错,我们怎能够只为自己活,
我们要为大家活,我们什么都要顾大家,
发脾气前,讲话前,做一样东西前,
我应该打不还手,骂不还口,
知道装不知道,会说不会,
人家说一,不能说二。
要赞同别人讲的东西,跟别人的思想。
这些是我还不会的,我的面具在哪里?

在内心的最深处,
我在乎他的,
可是在外表我很讨厌他,
一旦,你是我的朋友,
这辈子你都会是我的朋友,
所以我真的无法逼自己去讨厌你,
原谅我吧!我欺骗了自己!
我真的无法讨厌我的好朋友。
心软的女人。

如果我能更坚强,我能更坚硬,
如果我能狠一点,我能绝一点,
我就不会像现在这样,独自难过,
没错,是我把事情想得太简单,我太单纯了。
内心的软弱是我的缺点还是优点呢?

p/s:真的不想再听任何劝告了。我累了,我改变自己改到累了,因为改了,还是不合格。
p/s:我可以做我自己吗?

就等喜欢我的人来与我做朋友吧,
虽然我知道会很少。
一切只能忍,只能等待。

天下之大,必有容我之处。




11 条评论:

迷迭香 说...

太在乎了
更容易失去...

died 说...

这样不行啊,你是不是缺少沟通能力啊???我想你是5号人吧.

Sanze 说...

Akira~
祝你生日快乐!哈哈!谢谢你,一路的支持。祝福你。要快乐一辈子哦!

Sanze 说...

迷迭香~
无所谓了,我已经失去了。

梦想罐头~
我是2号人。无所谓了,心已冷了。

Akira 思胜 说...

既然改变不了自己, 那么你就做回你自己吧...
还是自己比较自然...

Alice Chong 说...

别想太多了。。。休息一下吧!!!

Shortdaily 说...

做自己
是一定要的唷
儘可能讓自己快樂吧^^

bluefiz 说...

"天下之大,必有容我之处。"

找到了,介绍我一下,可能也适合我。
不要太紧绷,放松些,生活会更美好滴

黑女人 说...

人生
生不带来 升天时也没什么能带的走
不开心的 就让它无声无息的流过吧..

匿名 说...

不要做别人的100%,
记得做回自己的100%。
你会活得比较快乐。
你活在这个世界上,
不是要你去判断自己是不是软弱的。
快乐,开心的心情出现在你的生活中,
你会觉得这世界是美好滴!

(开始胡言乱语了 XD)

BY 小恬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你不会失败啦

加油!
给自己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