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好期待啊!

我很想打人!哈哈!
没有啦!兴奋过度的想打人而已!
哈哈!终于,明天只剩Moral了。
明天我也要去度假了,
没错,一考完试直接去。。。
去哪里?
哈哈!我的故乡马六甲,
不过没有回家,
先到A famosa与朋友疯狂度假先。
好想念马六甲啊!
好想现在就在马六甲。。。
不孝女的我,星期日才回家。
打算好了。。。假期要积极减重。。。
因为考试这段期间我并没有减肥行动。。。
考试嘛~(借口!!)

好期待哦!不知道会不会很快乐。。。
因为。。。秘密。。。
哈哈。。。人还是有私隐比较好。。。
谢谢各位这段时间的支持。。。
虽然度假中我不能上网,
但经过高人的调教。。。(?去他家不就知道咯!)
原来贴可以提早写得。。。
天啊!我都不知道哦!(笨!)
哈哈!所以我是不会让我家空荡荡的!
每天依然有贴,
别担心我没东西写,
我还有很多东西没有写过呢!哈哈!

p/s:假期去啦!



14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哇, 一考完就要去度假哦?
这么爽的哦...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兴奋就打我吧 XD

我也是最近才知道可以预发贴的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假期愉快噢~~
我要馬六甲手信﹗﹗XD

Ruby 说...

假期真好!祝你假期愉快,玩得开心点~

黑女人 说...

好多人都期待着假期呢~
也祝你假期玩得愉快咯~

FelixFoo 说...

回来马六甲后,
记得找我哦~^^

我也是马六甲人呢~
^^

Shortdaily 说...

别忘记还有moral 哦^^
恭喜你脱离书海

Sanze 说...

Akira 思胜~
羡慕哦?哈哈!看!我很努力帮你打广告哦!

❤oms❤Ψ~
不想打你!你太可爱了!哈哈!

Jeff 乙峰~
哈哈!看看先啦!最近破产了!


鲁比~
谢谢你哦~


黑女人~
谢谢你哦!

少爷仔~
有机会再看吧!哈哈!

Shortdaily 说...
对咯!还有那死人Moral!
哈哈!我还没脱离啦。。。我还有三年!

迷迭香 说...

假期快乐!!
要想我哦.....

mr-underwater 说...

那地方我去过咯,
不错一下的,
去那里的water world,不错哦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打我吧
我不怕! XD

HappY LinG 说...

那种兴奋我明白的!哈哈..
来给你打!哈哈...

匿名 说...

当你考完试的时候...

你身边的朋友都好危险... = =

快闪...>.<

died 说...

考玩式类美女?假期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