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星期二

自我想象的空间

忘记,让我觉得很讨厌!
都怪自己忘记了带回最重要的东西,
现在才死命捶心肝,后悔死了那晚没有好好收拾行李,
这两个星期就只好活在后悔中了。
不用猜了,我忘了带我电话连接电脑的wire回来,
导致现在我有百多张照片却没有一张能够放上来与人分享,
气死我了,现在可好了,照片拍了没有用了!
虽然说过后可以补上,但感觉过了就没有用了,
我就是很喜欢跟感觉走的人,所以此刻我很讨厌自己。

话说,昨天我说了一堆关于21岁的东西,
结果有人误会了我已经21岁了,
其实本小姐才18岁,多一个月才19岁啦!
不过,昨晚我已经做好了我19岁的造型。
哈哈!话说昨晚我妈妈突然心血来潮拉我去烫头发,
发型、颜色一律我要她选,因为我很懒惰去想。
现在我顶着一头copper red 的卷发,
还真不习惯呢!是不是很想看照片?
我也很想放啊,不过此时此刻无法办到!
失望,我很想show哦!自己的错,能怪谁?
照片一定会补上的!现在先自我想象一下,先慢慢等待!
人生的第一次烫头发,一定要留点回忆的!哈哈!

现在,直发、卷发、短发我都拥有过了,
接下来要弄怎样的头发呢?
一年染了四次头发,感觉还不赖啊!哈哈!
头发应该还好吧?

p/s:今晚很想去clubbing,第一次问permission,果然没得去!改天还是先去再说比较好!说什么等弟弟考完试一起去哦,傻了吗?谁会带弟弟去哦,这样丢脸!我弟弟也不会要跟我去啦!唉!就这样难得嘉琪约我去,我又没得去!烦咯!我还没去过sunshine bar啊!很生气!!!如果现在在subang jaya早就去了!突然发现,马六甲我有一班朋友一起去clubbing但我又不能去,subang jaya我没有朋友陪我去,却又可以自由的去!zomok这样的!!!

这一分,
这一秒,
这一刻,
我还有呼吸,
证明我还活着耶!
这段废话而已!

10 条评论: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馬六甲有一個CLUBBING的地方﹐可是忘記什麼名字了﹐呵呵﹐去玩時朋友帶我去過。。XD

做麼一直還發髮色呢﹐黑色好看噢

迷迭香 说...

不能用 BLUETOOTH 么?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还是少去那边比较好啦, 很复杂的咯..

~珊姑娘~ 说...

不好意思!!!我也以为你21岁了!哈哈哈!

年轻真好!要做什么就做什么啦!

一年染4次头发,好料呢!

AhhJohn 说...

说真的,你酱爱clubbing,到底有什么好玩的?

Unknown 说...

我也是clubbing的kaki,下次一起去啦。
至于那个电话的cable,是可以跟别人借的吧~
不要不开心~

十六 Keaton 说...

下次要好好收拾行李了
你可以考慮買個籃牙
小小個可以收在LAPTOP的BEG裡

這樣就不擔心忘記帶去了

黑女人 说...

我也在伤脑筋要换发型耶~~
呵呵

对啊!Cable可以借嘛,开心点^^

Sanze 说...

Jeff~
我觉得你去的应该叫Pure Bar咯!因为那是马六甲最出名的咯!哈哈!

迷迭香~
真是一语惊人,我忘了!哈哈!


Akira 思胜~
我很少去了,几乎已经两个月没去了。


~珊姑娘~
年轻真的蛮好的。可是在还没有经济能力下,玩也有限。哈哈!


AhhJohn~
说真的,我酱爱clubbing,也只去过几次,十次都不到。我喜欢那种气氛啊!我觉得很放松心情啊!而且我喜欢看帅哥美女,里面的女生都很性感耶!

ah_man~
哈哈!一起去还不错哦!我没有朋友有那个cable。我没有不开心,只是伤心而已。哈哈!

十六夜真人~
坦白讲,我有蓝牙,可是也忘了带。

黑女人~
快点换个发型嘛!哈哈!不过你的就发型蛮美的。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呵呵
我没有以为你21岁
我知道你是18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