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星期二

努力没白费哦!

今天终于考完Ecn了。。。
好彩努力没白费。。。
部分题目我都会做。。。
可是付出可不少啊。。。
严重失眠和担心。。。
接下来的两科相信会要了我的命。。。
因为我接近不及格了。。。
而且大家都知道Bcp和Acc。。。
很难一下。。。
好了,我要去读书了。。。
这一篇只为了证明我没有失踪。。。
哈哈。。。冷到了吗??





9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哈哈, 我看你还是要多多努力才是呢...
呵呵...

迷迭香 说...

哈哈...加油咯 ^_^

黑女人 说...

加油咯,等你回来!

董百勤 说...

有冷到咯~~~

XD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努力是有成果的哦~
呵呵

加油!

Shortdaily 说...

walao,要努力讀書喲
失眠可以喝點溫牛奶
可以幫助你calm down^^

Ah-Meowww 说...

哈哈,说真的,我就是那样走过foundation的,其实哦,BCP吓你的啦,看起来很难,那时候我也担心个半死,结果成绩出来还不是没事,考试不会为难努力的学生 =) 加油哦~

hmmm...我还记得以前教我的是lim chee leong...不知道我们的年代是否还一样=p

Unknown 说...

加油哦……

Sanze 说...

各位,谢谢你们的支持!

miss meow,
如果我给他教就会好很多咯!哈哈!希望真的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