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星期日

第一次得奖

我得奖了?? 哇!是真的哦!哈哈!好兴奋哦!因为这个奖是从我常潜水的blog拿回来的,我很少在家留言的。“谢谢你,感动ing。。。”哈哈!想知道是谁,去她家不知道咯。。。

我决定把这个奖传给前四个留言的人,及特别给
1. Ellie_pi(因为他是我的宝贝{我常常与他调情})
2.Oms(因为她很可爱)
3.狂暴君主(因为他是我的知音)
4.坏孩子(因为我误会他是男孩)
前四个留言通常是我的常客,当然要给他们咯!

p/s:原来有奖拿是这么开心的。。。
p/s:请也要看上个post哦!因为也很新的。。。哈哈!








9 条评论:

FelixFoo 说...

哈哈~
恭喜获奖咯~

^^

Alice Chong 说...

恭喜中奖者!!!

Ruby 说...

我来分享你的喜悦了,呵呵。
得奖是真的很开心的!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我。。也有?
感动~
谢谢你

黑女人 说...

恭喜你咯~^^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恭喜你和得奖的朋友哦!!!

HappY LinG 说...

恭喜咯!呵呵..我都没得过奖!!

匿名 说...

哈哈...知音呢

弄到我有点很害羞的感觉..

匿名 说...

很开心呢

竟然有奖
谢谢你哦

最近你越来越受瞩目了

可是还没忘记我
真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