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

另四个得奖者

恭喜以下的另四个得奖者,(他们是前四个前留言者)
1.少爷仔
2.鲁比
3.黑女人
4. Akira

因为爱丽丝妈咪颁这个奖给我的,我不可能颁回给她,oms我已经颁给他了。

************
今天开始考试了。这次考试,不知道可不可以安全的过完所有的科目。目前最危险的科目就是accounting和business computing了。

祝福我哦!

6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哇, 原来留言也可以得奖的哦?
嘻嘻...

谢谢你哦...

Akira 思胜 说...

对了, 你考试要加油哦...

秋天 说...

加油哦!
第一次到访哦!

黑女人 说...

谢谢你颁奖给我哦~~
^^

Ruby 说...

啊,我有奖?suprise呢,谢谢

Sanze 说...

各位,不客气!分享是件很快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