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星期六

Happy 假期

我在假期中,
每天过的好快乐,
上网、逛街、聊天每天都在进行中,
昨晚还去唱K,
今天就要去看电影了,
还要去坐eye on Malaysia,(虽然看起来很烂)
好开心与朋友们共欢乐啊!
而且马六甲果然可以省很多钱,
连续几天出街,我只花了RM50而已,
如果在Subang Jaya,只需半天就花了RM50。
重点是,我在家乡时,
我的心情开朗了许多,没再郁闷了。
哈哈!我很快乐啊!
我曾经被快乐冲昏头时就有想过,
可不可以不要回去念书了?
不可能,路是我自己选的,就得走完它。
我不后悔,我可以的。

这次充完电后,回去就是我的新人生了!
不过,我还有一个星期的假期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继续狂笑中!

p/s:你被我的快乐心情感染了吗?






12 条评论:

Miney 说...

o.o
好爽哦
我又要假期 T^T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不错哦, 可以好好休息呢...

~珊姑娘~ 说...

真羡慕你!!!好好享受假期吧!!!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哈哈﹐我被你感染到夠夠力了﹗﹗XD

嘻嘻﹐其實我也剛考完試﹐輕鬆了很多﹐但還有個PRESENTATION﹐就真正放假了﹗﹗我也很久沒去馬六甲玩了~~上一次去那裡是兩年前了呢﹐當時是去邊打工邊玩的﹐感覺很棒﹗﹗

Linus 说...

好好享受假期吧!
假期快乐!哈哈哈哈!

十六 Keaton 说...

哈哈
在kl真的很容易花錢
隨便出去一下
幾十塊不拜拜了

沒有錢在kl真的很難活
除非不出去咯~

HappY LinG 说...

假期快乐哦!!!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假期快乐^^

動 Orson 说...

同樣的錢…
不同的地方
就有不同的消費…哈…

有快點打道回府的想法?
哈…

died 说...

假期的确然人兴奋与鼓舞的...KL消费很高.幸亏我住IPOH

AhhJohn 说...

你就好咯!有假期~

bluefiz 说...

是滴,被感染了:)
记得保持下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