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星期二

(无题目)

考试就要到了,
我准备了多少,
坦白讲,我还没开始,
我很怕,但我没心情。
过了这个考试,
我将会与同班同学去A famosa。
没错,是马六甲。
去马六甲度假哦!很期待!
因为我即将把我的家介绍给我这里的同学。
我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喜欢我的家,
我会很尽力的让他们了解我的家。
我希望某人去,不过可能性很低。
所以我也尽量不去想,
然而思绪自动的想着,
我控制不了,也不想控制。
我发现顺其自然原来是减低痛苦的最佳方法。
我很好,这点今天的我非常肯定。

明天要去唱k,
不过我没什么心情,
只是参与同班的活动,
帮班上的人庆祝生日。
我在想我生日的那天,
会有人帮我庆祝吗?
会有礼物吗?
不过我不抱期望了,
因为曾经失望过。
还好生日短信收到很多哦!
这点点的心意也让我很感动了。
十九岁的生日,
很快到咯,到时再看吧!

p/s: 最近没时间去留言哦!原谅我!

*特别谢谢迷迭香今天看完之前的贴及留言。你的用心,我收到啦!




9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哇, 你真是的, 考试要到了, 还要去玩啊?
还是要好好读书咯, 不要让自己后悔咯...

AhhJohn 说...

放心!我们博客们担保你生日一定得到很多祝福。
将你的地址公开,或许你就会受到一系列的生日礼物!嘻嘻~

先专心考试吧!

黑女人 说...

别想那么多了,
现在最重要的是眼前的考试。

P/S:生日在几时要让博客们知道哦。

HappY LinG 说...

我相信一定会有的!呵呵..
考试要加油哦!!我为你打气!

匿名 说...

突然想到,我考试也快到了
可是我还在吊儿郎当... = =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考试要到了
加油!加油!

不会失望的
肯定有人帮你庆祝!

Sanze 说...

Akira 思胜~
我现在就要好好读书咯!绝对不能failed哦!不然要给多RM600,我就头大啦!


AhhJohn ~
我只想要你的礼物,那我可不可以只给你地址?我一定要努力读书的!


黑女人~
我生日与周杰伦一样哦!哈哈!容易记了吧?


LiNg LinG~
我觉得会有的啦!哈哈!


狂暴の君主~
Give me 5! 我不到最后勤劳不起咯!哈哈!


oms~
谢谢你!我会加油的!我想会有人庆祝的吧!因为现在我也死命暗示我身边的朋友了,虽然还有两个月!哈哈!

AhhJohn 说...

send 地址来咯~ ahhjohn@gmail.com
几时生日?

Sanze 说...

ahh john~

地址寄去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