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星期三

头发+礼物

头发篇
话说,昨晚我发了个贴说自己笨因为没有cable 放照片,
后来,迷迭香和十六夜真人一语惊人,
对hor,我可以用Bluetooth哦!
虽然我的电脑没有这个功能,我的小小Bluetooth也留在SJ,
但是,终于让我想到了,我家的电脑有Bluetooth的!
哈哈!因为它太旧了,我弟弟又还不得空format,
所以在很久没有用它后,我忘了它的功能。
现在我真的好开心啊!因为我可以show我的新发型了!
先有心理准备哦,坦白讲,我觉得弄了这个头发,
我看起来真的很成熟,感觉有点失去了18岁的样子,
不过,我说过了,这是19岁的造型,发型师也说头发越长越自然的!
本来打算明年才烫的,妈咪说烫了让它长会比较美。哈哈!
其实我也不了解为什么妈咪很想我烫头发,本来年头她就一直叫我烫了。
结果我游说她明年,我只跑去染头发而已。
后来颜色落了,感觉很丑又很啦啦,因为highlights的部分是漂的,
所以又跑去染回黑色,过后又觉得我黑头发整个人看起来很暗,
又跑去染brown,加这次的copper red,就这样染了四次头发。晕~


先来张直发的照片!


弄这个头发花了我差不多四个小时,我都差点睡着了!


我妹妹陪我,本来我妈妈和我一起去的。可是她等的不耐烦了,
所以叫我弟弟考完试来载她。因为我驾车载她们去的。



化妆前,前面和后面。

化妆后with眼镜,我近视可是很深的哦!(大概 550~600度)



化妆后,没戴眼镜是不是比较好看?
p/s:我不敢戴隐形眼镜,因为我怕细菌感染。


*************************************************************************************

礼物篇
这份礼物是我第一份礼物,是从梦想罐头那里赢回来的。哈哈!本来早早就收到了,不过本小姐笨咯,没有cable可以用Bluetooth都不懂。哈哈!

好可爱的卡片哦!我可是很喜欢小熊维尼哦!

可惜啊,漂亮的玻璃杯来到时已经破了。


14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我还是比较喜欢第一张的你咯...

Sanze 说...

akira~
还是直发比较好看吧!我也有同感,不过什么都要试过了才知道吧!哈哈!

迷迭香 说...

才四个钟啊....
我通常都要五到六个钟的>.<"

键轩惠娘 说...

还是去弄回直发好了。

living in dreams 说...

ur sis so cute!
and she look like you!

~珊姑娘~ 说...

新鲜喔!偶尔换换发型很不错!
我每次要超过5或6个小时!!!

bluefiz 说...

我的阿妹变老了= =
wakaka..

(嗅嗅。。)有很成熟的味道呀
呵呵,有改变是好滴
染这么多次头发,我一次都还没有><

等到1000度,直接去雷射吧~

黑女人 说...

我有一回去电卷更夸张
差不多用了8个小时。。
汗颜~

十六 Keaton 说...

哇!原來我的話那麼重用
哈哈

叫我用幾個小時來弄頭髮
我會悶死掉
==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你妹妹很像你叻
差点以为是你

很可惜
它破了

Esther Lee 说...

要去换发型需要勇气和耐性……我也想去换衣换新形象xD

Linus 说...

哇!烫个头发要那么久啊!
我每次去理发店都不会超过15分钟!
哈哈哈哈!

died 说...

很成熟咧. 那发型是没有给你其他的意见吗?如果没有,你到别家去吧.
我的发型师很好人的,如果他知道我懒惰打理或脸型问题,要不然就是平时打扮的程度来给意见我知道怎样的发型较适合我.
真正专业的发型是会给你很多的意见与想法.

Sanze 说...

迷迭香 ~
四个钟已经很久了!

键轩惠馆~
弄回要花很多钱。budjet已用掉了。

living in dreams~
讲自己cute,不要脸!

~珊姑娘~
可是这次好像换错发型了。

lovestoryhouse~

不想说了!


黑女人~
长发吧,需要多一点时间。

十六夜真人 ~
对咯,你很重要哦!



❤oms❤Ψ ~
他与你童年哦!哈哈!



如果~
绝对需要勇气!


Linus~
男生与女生不同嘛!


梦想罐头~
我又问过啊!他说不会太成熟的!我妈妈也说不用怕的啦!结果,每个都说很成熟。我怀疑我妈妈可以要我变成熟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