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星期五

开门见山

*看之前,请有心理准备,因为可能你会看不懂以下的内容。因为我不知道怎样排我的句子,所以我选择脑里有什么就写。

刚刚我的朋友,rosemary公主在msn留言给我。说鲁比回答了我问的问题。当时我也不知道什么问题,也没想过她会回答我的问题。可是,他回答了!我真的很开心!我很开心!我回复他了!看了他的答案,我就有很多感触!因为我猜中了一半,我想应该是性格或经历导致她过现在的生活。她应该与我不一样吧,我也不知道怎样形容。我没想过要写我的想法,没想过要写我的历史,没想过要如此透明,这一次,我写的也不知道有没有很透明。狂暴君主有问过我会不会写一次很透明的自述,我也一口咬定不会,也不想。当初写blog只为了发泄,只为了继续我的写作,我的创作。我没有想过要把我的私事说出去。听过有人说写blog是一种很危险的东西,他是让人看得见的日记。日记应该是秘密。我乱了。我不知道。我也不知道我是个怎样的人。我没有立场,我没有对与错,我没有规矩,我行我素。ahhjohn曾经留言说过我不顾别人的感受,难道我行我素真的那么好吗?我不顾吗?我不知道,我很尊重别人啊!akira说过做回自己就好,我在做我自己。我本来就是自私,但我不计较啊!我不怕吃亏,人家骗了我,我还愿意与他做朋友啊!我很少怨恨人啊!我不喜欢与别人抢啊!我不喜欢报仇!我常常原谅别人啊!我不生气别人说我丑啊!我不生气别人怎样说我!我只是不能忍受别人在后面讲我啊!我不能忍受别人不当我是朋友了!我不喜欢与朋友翻脸的感觉啊!

我给了鲁比这样的留言,
鲁比~说真的,我有点惊讶,你会回复我。其实,如果你不回复我,我内心有了你的答案,所以读完也没有很惊讶。曾经我想过你这样的生活,惊讶吧!我才十八岁,我想过你这样的生活。其实,我也不知道我成熟了吗?但,我爱玩,爱刺激,却被逼活在一个充满规矩的家庭,我从小就不叛逆,因为我知道叛逆需要很大的代价。我一直在等待,等待我自由的那一天。等待我可以像电视剧一样,过着你现在的生活,就是想喝酒就喝酒,想恋爱就恋爱,想怎样就怎样,因为我觉得离开道德的观念,我行我素,不理别人的眼光和想法,这样才是真真获得自由。所以我来到十八岁的那一天,我就迫不及待要过我的dream life,我坚持要来subang jaya这个大城市读书,我要看外面的世界。我玩疯了,我可以每一天都出去玩,看戏,逛街,搞暧昧,我什么都想试。我就这样做了我很多从来没做过的事。短短的半年,我遇到了我爱的男生,但很明显的我们不可能。我交了一个与我完全不同世界的男生,我没有很爱他,只是有些好感。可是后来我的心被他伤害了,我终于醒了。我现在还不想过那些我梦寐以求的生活,我需要努力读书,我不要错过了后悔。我后悔了曾经伤害我的第一任男朋友,因为那时我不相信爱情,我存心只想做个play girl。可是我提出分手后,我一点都不舍得他,我逼自己狠,不然做不成play girl。幼稚吧!现在,我不想做play girl,我宁愿相信那个我从来不相信的爱情。我选择假假的当它是存在的,我选择不知道,因为感觉这样比较快乐。活在谎言下,比活在现实中快乐些吧!我猜中了男人的甜言蜜语,但我选择不破坏。我天真,傻或单纯,这些形容词对我而言已不介意了!我不怕被骗了,因为谎言能让我成长。

我在这城市觉得我心灵很累,很寂寞,可是我知道我回不去了,我已选择了。城市真的让人有点身不由己的感觉,也让我突然长大了不少。在这城市里,我看到了很多比我想象中不一样几倍的东西。但现在我过回了正常一点的生活,我没有再疯狂的玩。一个月最多clubbing两次。至今,我还想做个处女。唯一没变的想法,是我宁愿当单亲妈妈,都一定要有自己的孩子。

也许,我觉得你有一个道理很对的,要玩也要用自己的钱玩。认识你真好!别再觉得自己的生活是怪的,自己的道理是歪理,我觉得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自己要的生活。只要快乐,就算选择了吸毒,我也不会觉得什么。因为这是个人的选择。我一样没有道德观念,我只想活得自己快乐!我依然选择做我行我素的慧珊。最后,谢谢你很认真的回答我,我很开心。你的真心,我看到了。

现在我在成长中,十年后,也许我与鲁比一样,也许我与珊姑娘一样,也许我与黑女人一样,也许我与爱丽丝妈妈一样,也许我什么都不是。我的想法也许会变,也许不会。我之前在这里疯狂的生活,在我的英文blog就已经记载了。(也许只是自己觉得疯狂)

也许许慧珊,只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可是一样很肯定的是,我说好了今天不blog的!因为我要很努力读书了!时间不够了吗!结果又在这里blog了!所以咯,我说的话不准的!现在只好浪费我的睡眠时间咯!哈哈!

p/s: 本来今天要说说我昨天看了James Bond 007哦!不过,决定不说了!如果我没有updates,也要想念我哦!谢谢你读完,这么乱得一篇!我觉得自己的blog没什么水准哦!哈哈!

p/s:以上所有的人,如果不小心得罪了,请忽见怪!







11 条评论:

Sanze 说...

我觉得鲁比有一点累了。可是她已经选择了,不能回头了。我希望她找到他真真想要的。她会觉得自己的想法是歪理,是否证明着她累了呢?不过,我依然欣赏他!

Akira 思胜 说...

还好啦, 既然你这么想就好咯...
感觉你的想法在这里很成熟呢...

AhhJohn 说...

死啦~我又讲错话得罪了人啦~
纯粹说说而已,年轻人,不要酱认真~嘻嘻~

Sanze 说...

akira~
我也不知道!

ahhjohn~
你几时得罪我哦?我没说你得罪了我哦!哈哈!要得罪我很难的!哈哈!

stiva 说...

在鲁比那里看到了你,决定过来看看你...
以往的伤心时,别再让自己伤心了.想想,伤心之事不就是让自己变成现在的自己吗?所以应该感谢曾经伤害过你的人事物.没走过,怎么知道现在的好?
相信自己吧,人不都是这样走过来的吗?身不由己的时候也要让自己过得开心啊!
人生就是要快乐嘛...

匿名 说...

我也写了长长一篇文章。。毕竟你是唯一真正看着我变化的人。。

Sanze 说...

stiva~
说的没错,我现在抱着这种态度。谢谢你来了!欢迎!

rosemary公主~
了解!明白!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你懂得酱想就好~
只要自己开心,做什么都好

艾莉~エリ 说...

英雄莫问出处

为你未来的人生大大喝彩!

加油哦

Ruby 说...

只要请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就好,随着目标去追寻,让自己开心是最重要的。

我个人的看法:
如果你觉得这个城市让你累了,看来,你还不是时候去容入这个五花六们的复杂世界。
不要勉强自己,简单快乐的生活,才应该是属于你要的生活。简单平淡,也可以很快乐。

而我也不是因为对爱情失望而让自己变得play变得开放,我没有放弃过我自己,只是,我不甘心于平淡,所以我享受这种生活,我找到我自己;我不累,因为这些都是我想要的。

年轻的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目前做重要的是学业和前途。担起这个责任,就是最perfect的第一步了。

祝福你!

Sanze 说...

oms~
谢谢你哦!

ellie_pi~
你也加油哦!

鲁比~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福你!还是一句,认识你真好。我从你的世界看到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