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

陌生人都不如的眼神

曾经无话不谈,
曾经互相了解,
如今不想再看到你,
因为你每次见到我的眼神,
比陌生人还不如。
想回到初相识的时候,
若时间真的倒流,
我应该不会选择与你走这么近,
原来得不到比得到好。
终于明白了,如果那一天我没有走掉,
日后我们还是会像现在这样,
因为问题不在于我的身上,
是你不会体谅及宽恕别人。。。
是你太小气了!
而我,不是第一个。。。
对于你也与她翻脸,
我不能下定论是你的问题,
因为我不清楚整件事。

我想说,我会痛苦不是我内疚了,
而是我讨厌你的那种态度。
事情已经过了几个月了,
难道你就不能当我是个不熟的朋友,
对我笑笑当所有的人在一起时吗?
要做到这么明显我们已经翻脸吗?

你说过你可以一个人在这个世界上,
而我说我不能一个人在这个世界上。
你少了我这个朋友,你不介意,
我也没有因为没有你过得不好啊!
谁不会因为没有谁而不行,
只是没有了你我少了快乐。
现在竟然有你在的地方我不快乐了,
因为我对你的存在,你的态度觉得很压力。
我一样有朋友,而且比以前更多朋友了。
为何我还要在乎你,还要主动与你和好?
我没有错却像个做错很大件事一样,
向你低头先,因为知道你爱面子。。。
但你不接受。。。我也没有勉强。。。
真的不想一辈子被你像仇人似的对待!

我不管了。。。我也生气了。。。世界上不是只有你有尊严,我的尊严已被你当地下泥踩了。。
我不会再尽量不出现你在的地方。。。我管你都傻啊!佛都有火!为什么什么都是我先让步?

p/s: 还是潜水中。。。哈哈!!!考完明天,就会开始浮起来啦!

7 条评论: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讀到很投入了的~~怎麼知道最後來個P/S﹐感覺跑掉了﹗﹗哈哈

你脫難了﹐我還在受難呢﹗﹗

Akira 思胜 说...

考试了, 就要加油啦...
呵呵, 不要一直潜水哦...

黑女人 说...

回敬他一个[陌生人都不如的脸色]!!

Shortdaily 说...

[我不会再尽量不出现你在的地方]
支持你到底~

捕捕蛋 说...

那就祝你以后的日子会越来越开心咯。。。

Vincent Cho 说...

得不到比得到好。

有时,的确是如此比较好。

迷迭香 说...

我不希望时间能够倒流
我只希望忘记那些虚情假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