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星期六

Give you a kiss!

灿烂的夜晚,
冷冷的风吹着,
静静的想着,
当所有的人都在发着梦时,
他还活在现实中,
现实残忍得问他是谁,
可悲的他不知道自己是谁,
他以为她知道他的心意,
可是她让他失望,
她永远猜不透他在想什么,
他就像个神秘的金字塔,
她没有勇气再继续下去了,
一切结束后,
没有什么可以继续联系着他们。
曾经一起看着那微弱的月光,
月光依旧,
但一切都变了,
他就像没有灵魂的躯体,
犹如没有家的小孩,
不停的在外流浪,
何处是他家?

在灿烂的阳光底下,
全身发亮着犹如钻石般美丽,
是幻觉吗?
爱他就像爱上了钻石,
放不开,离不开,却得不到。
心痊愈了,
依然对他依依不舍。

最近,终于看了两部很浪漫的电影,《Twilight》、《海角七号》。很久没有那种甜甜的感觉了,说真的,我很想找回那种感觉。现实中,目前失去那种感觉或可以说我还没遇到。这两部电影真的很好看,人与僵尸的恋爱,台湾人与日本人的恋爱。两部电影的相似点就是男女主角都来自不同的世界,却勇敢的相爱。爱真的需要勇气,缺乏勇气的爱最终只剩遗憾。他们能战胜一切来自爱的勇气吧!我依然期待着能让我付出所有勇气去爱的人,其实我不急。昨夜,和我的“好姐妹”聊天时,他说了一句我们还年轻,一定会遇上的,不必这么急。他点醒了我,对啊!我干嘛这么乱来,急什么呢?因为我觉得我很缺乏别人的爱,所以我很想有个人好好的爱我。我才十八岁,接近十九岁而已。十七岁就有两个孩子的妈妈,我一点都不羡慕。对的时候做对的事,这就是我的座右铭。

疯狂已久的我来啦,年轻就应该是疯狂的时候。十八岁,我还是处女。我已经去过clubbing了,我已经唱过K了,我已经看过A片了(如果色戒算是A片的话),我已经恋爱过两次,我已经离开家在外生活了。疯狂的事当然不能告诉你。

p/s: 你认同我吗?

我打算不tagged任何人了,因为看来很多人很怕tagged哦!坦白讲,我很喜欢tagged的!

大大声地说,我顺利迈向sem3了!我pass完所有的subject哦!哈哈!



12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当然是认同你啦...
人生就是要活得精彩啊...

~珊姑娘~ 说...

可爱的,年轻不疯狂要等几时呢!!来疯狂下吧!!!

FelixFoo 说...

怎么可能不认同你?!
如果否认了你,
也等于否认了自己!

加油!
为人生的疯狂喝彩!
^^

AhhJohn 说...

自己的人生要怎么过,这是没有对或错。
这只不过是一种选择。你选择怎样的追求,就会是怎样的生活。
每个人追求的梦想可都不一。有的爱钱、有的爱权、有的爱出名、有的爱平静。。。
如果你是追求疯狂的生活,那你比需要懂那定义在那里。而你所追求的这一切是不是又能满足你呢?如果是的话,恭喜,你活得精彩!
如果今天是你的最后一天,你都觉得死而无憾,那就更加得恭喜你了!
看,那些自愿者、隐士、教育者、宗教人士,这些人做事就跟一般人的追求有所不同,也没有被强迫。但他们对自己这种生活无怨无悔~他们也照样活得精彩~
就是这样。。。看你追求着什么~

艾莉~エリ 说...

无悔就是幸福了

管它什么形式

xiao E 说...

我也是~~

有时候想谈一场恋爱~~

羡慕别人牵手的眼光一直没有减少过~

但是,

现在我知道我还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一起加油哦~~

黑女人 说...

19岁,感情的事的确可以慢慢来,
要好好的过
为自己的青春岁月
画下值得回忆、灿烂的色彩
别在未来有才悔不当初的遗憾。。

来 抱一个吧!!

Lminor 说...

还有很多青春可以挥霍的年龄,
认为对的就去做吧!
别让青春留白哦!

Unknown 说...

我也是很喜欢tag的咯><

T.T 我14岁,T.T 什么疯狂事情都没做过

十六 Keaton 说...

好!!我現在已經18歲了
我也要做18歲應該做的事
就是多睡覺
人家都說年輕人就是特別愛睡覺的
嘻嘻

Unknown 说...

不要让生命留下遗憾~

Sanze 说...

谢谢大家如此认同我,我很开心。有了你们的认同,感觉世界充满了力量。
谢谢ahhjohn,你的留言虽然很长,但说的很对。
谢谢黑女人,我也抱回你!
杨宝贝,你还有很多时间,时间到自然拥有不同的性体验咯。
Ah man,你也不要留下遗憾哦。十六夜真人,我相信你一定会过得很精彩的。
西瓜,你会很快找到你爱的人。
Ellie pi,好久没见到你哦,很慢吗?
珊姑娘,小少,大家一起疯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