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星期一

一个人的日子

今天是我十八岁的最后一个月的第一天了,
也就是说我可以开始倒数我的十九岁生日,
有人说一月的小孩特别有领导能力,
比较能独当一面,会很独立。
坦白讲,我不是,我没有以上特征。
虽然我读书的东西全部我自己搞定,
我父母只负责给钱,
我搬家的一切都是我自己处理。
但我一点也不喜欢,我喜欢有人依赖的感觉。
我是个多愁伤感的人,我一直都活在压力中,
我很担心明天,我很担心我看不到的东西。
我更加担心未来,未来会不会很可怕?
离开了学院,我就得一个人了吗?
外面的世界好像充满了邪恶,
我不想一个人,我很怕一个人,
但为什么偏偏我都得一个人?
一个人去一个陌生的地方求学,
整个business foundation里没有一个人是我认识的,
好彩Taylors里有我认识的人,
将来我的路也是我一个人走吗?
一个人的日子虽然自由,
但还是觉得很可怕,很寂寞。
其实我很怕陌生人,
我内心并没有外表的友善。

今夜的我,也许有点情绪化,
也许因为此刻的我是一个人,
因为我的室友们都放假了,
而且他们都放一个月的长假,
我真的很想与他们一起放假。
我好想念马六甲的朋友们,
Mark,我一定会回去与你相聚的,
难得你从新加坡回来,我也好想你哦!
一个人住原来不是可怕或恐怖,
而是很寂寞很孤单,
这样的日子很快过的吧?

这里始终是我的心情日记,
只有偶尔才会与大家分享一些东西。

别对他有所期待,
别对我有所期待,
我的爱与他一样,
我们都是自私的人。

写着写着还是哭了,
心哭了,外表一样的平静。
没有月亮的夜晚,
我也期待着有一天能够和我爱的人说,
“留下来,或我跟你走。”
在我心里,这句话就代表了不管如何,
我们都不用分开。
可惜我爱的人还没出现,
我的1/3人生就是爱情,
以后我不知道,但现在的却如此,
没有爱情的生活太枯燥了,
不适合我这种喜欢多姿多彩的人,
我依然贪玩,依然爱玩,
却玩得很乌龟。

p/s:这些都是乱乱写的!

人真的会改变,小学讨厌男生,中学欣赏乖乖男,还要是那种戴眼镜的nerd,现在我喜欢爱玩又有点才华的男生,而且还有点坏坏的外表,他们不会没有前途,不过不会爱上我这类型的女孩,最佳的代表就是范逸臣在海角七号的角色。我的两个ex就是完全不同类型的,一个是中学喜欢的类型,一个是现在喜欢的类型。现在,我可以大声说我变了,我不再瞧不起人,不再认为抽烟的男生就是坏人!

好怀念那段暗恋着他的日子。







7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一个人的日子, 有时也是不错的嘛...
自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键轩惠娘 说...

上网就有很多人陪你。

Unknown 说...

一个人也有一个人快乐。。~

十六 Keaton 说...

我對愛情是沒有什麼期待的
平時也沒有去特別的想這個東西
也許是目前的我沒有遇過寂寞的可怕吧

匿名 说...

有人说:
人,不可能永远都一个人,
总有一点你会拥有属于你的伙伴。。

我也还在寻找中~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一個人真的很寂寞呢~~呵呵﹐不過要自己想辦法解決噢~~

Sanze 说...

Akira 思胜~
有时会不错,但久了就很闷了。


键轩惠馆~
对得网多也很闷,我平均一天对着电脑8个小时。

ah_man~
有时候而已。


十六夜真人~
我也不期待,只不过不想一个人而已。


Otaku.Kit ~
那我也祝福你,快点找到哦!


Jeff 乙峰~
有啊,接下来,你就会看到我一个人的生活。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