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星期三

(无题目!)

今天努力的在购物!
还没达到很穷的地步,
可是接近了!
早上心情真的不好!
昨晚真的心情不好!
为什么不是我要的!
购物是让心情变好的方法!
但却要付出代价!

有点后悔,彼此没想清楚就开始!
他好像适应不到,我其实也是!
从来没见过有男朋友在身边的人,
需要一人逛商场!
好,我很不平衡!
因为我最怕寂寞!
今天,我希望他陪我!
我不甘心!为什么我第二次恋爱都不能去约会?
第一次,父母管得严加上远距离!
这一次,是他太忙?
可恶!如果忙学业,我才不管!
忙着去玩?
难道他就不能玩两天,
留一天给我吗?
为什么一定要玩三天,一分钟都不给我?
既然这样干嘛要和我开始!
我没有拿刀逼他!
而且是他自己告白先,
是他要与我开始的!
我还叫他想清楚!
什么都是他讲完!
为什么我要爱上他?
因为我根本不舍得放手!

p/s:购物完后,心情变好了!
p/s: 如果我们的关系在这样下去,看来我被逼放手了!现在等我舍得而以!

真的很希望不用走到那个地步,因为我不想拥有这个记录!
烦了这么多天,问题都还没解决!只好继续这样咯!看谁先累咯!

3 条评论:

迷迭香 说...

有和他说说么?
好好的聊一聊
让他明白你的需要啊

要不然再这样下去恐怕你真的会放弃哦...



我需要两件晚装啦!!
怎么办...>.<"

Sanze 说...

To:迷迭香
根本他不给我机会说,我sms他也不回。我准备放弃了!

Erm, 为什么需要晚装? 唯一的办法买咯!哈哈!=)

迷迭香 说...

无论你的决定是如何
我也一样支持你...^_^



没那么容易找啦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