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星期二

很累的一天!

考试,真的很累哦!
读了整夜,结果没有出,
题目都出我不会的!
为什么这样对我!Ar~
好累好累!

好想告诉你,
你等我,还有两天!
我努力完最后一分钟,
你先别难过!
不要只和我分享快乐的,
你的难过,我也想知道。
答应你的那一天,
你的一切就是我的了!

放心,你的事没影响我的考试。
告诉过你了,我分的很清楚!

p/s: Dear, trust me! Dun runaway from our problem! Face it! Nothing is difficult. I'll be with you. Dun care how long can we be together, appreciate every moment we have.
p/s:才三天就面对问题,的确是很累!但还是要面对!

选择了和你在一起,
就得勇敢面对我的选择。
我不怕,我不难过,
我只担心你。
我的Xx好朋友,别再生气了!真的不是故意这样做的!对、对、对不起!

1 条评论:

迷迭香 说...

为你
也为你们加油!!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