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星期四

闻到自由的空气!

终于,松一口气了!
明天剩下一科不痛不痒的Moral!
哈哈!开始呼吸到正常的空气了!
加上明天可以回家了!
很兴奋!一个月没有回家了!
可是把某某人丢在这里,
还是有点心疼的!
一想到马六甲,
就特别兴奋,
我要吃吃吃!任情吃!
因为都不用我付钱!
想到在这里的每个月尾幸酸的过日子,
特别感觉到回家的快乐!
加上这次外婆来!一定很多好料吃!
还有月饼,公仔饼,可能还有香饼!
哈哈!流口水了吧?
哈哈哈!!!我好期待、好兴奋!

昨晚对不起,
我有一点点的任性。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也许我不够成熟吧!
我会改善的!


p/s: Dear, i'm so sorry! No next time, promise!

原来在不知不觉中已经爱到那么深!
这些超片虽然有点旧,但还是想放上来怀念一下!
世扬,我,姿婷,我好想你们!

素宇给的礼物。远在台湾的你,好吗?

3 条评论:

迷迭香 说...

哇! 可以回家的感觉会很棒哦...
尽情享受咯 ~ ^_^

FelixFoo 说...

哈哈~
要回家跟家人抱抱哦~^^

Sanze 说...

谢谢你们!我会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