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星期三

1+1 等于 Hurt!!!

【把一切结束,重新开始吧!】

“新的开始会有我吗?”


今天的我,
还会是明天的我吗?

我很难过,因为我的思念被你拿去了。
我不明白,为何放下过去对我是这么难的!
如果从来没遇见你,或许现在的我会好过一点。
可是时间再重来,我还是希望遇见你!
你让我成长了!你改变我的历史!
遗憾的只是我们之间的回忆太短了!
开心,曾经拥有过和你的时间!
伤心,必须把你变成回忆!
谢谢,有你!

爸爸,谢谢你的电话!
最近你的电话成为了我的温暖!
得不到爱情,
失去了友情,
还好我还有亲情!
我有点想念你们,我很想妈咪!
想回家避开这一切对他的思念!
如果家里没有这么多规矩!
我想我会更爱回家!

对某人说:“不要破坏我的世界,河水不犯井水!不是每个人都要听你的,我不想说一句最难听的话,你先顾好你的男朋友吧!我就不信这么远,他的心没有出轨过,尤其是有这种像你这样野蛮的女朋友!”

对,我很不爽她!因为他竟然和我的好朋友讲我的不好??!好心,你在外面要怎样讲我不好,我不管!但对我的好朋友,我就很介意!

今天不是好天,因为我又想他了!


p/s: 我很想你! 我很讨厌你! 为什么? 好好地不要!要变成这样!

心,你几时才好?
难道有要多一个半年或一年?
我还有几个一年?
我不管,十九岁不要再做单身了!
我要努力康复!

2 条评论:

YOGHURT 说...


感情的事
往往很容易讓每一個人失去理性
但是 如果決心想要忘記一個人
我是覺得 看你要不要而已~
加油吧~
不要為一個你自己都覺得不值得的人
繼續消耗精神下去
我挺你 ^^

bluefiz 说...

嗯,你知道就好
没有爱情,还有友情
没有友情,还有亲情嘛。。

看开点,呵呵,这一局SHOW HAND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