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星期一

爱·很烦

从马六甲回来了!
还不错,蛮开心!
吃到很多东西!
也和慧玲说了很多话!
也有驾到车!
我好像也来也喜欢驾车了!
哈哈!而且我又进步了哦!

如果我曾经没有接受过他,
我现在是否比较快乐?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为什么只有我在乎他?
他从来不在乎我,我也不介意!
但我们好像陌生人。
有种比之前是朋友更糟的感觉!
我没有什么恋爱经验,
但好像恋爱不是这样的吧!
他对我好冷淡哦!
从星期五到昨天,他都对我冷冷的!
我快要受不了了!
可是才一个星期!
我还不想放开他!
难道他后悔了,在等我自动放开?
怎么办,我也来也慌了!
昨天简直哭到不行! 我崩溃了!
如果他真的后悔?
我该怎么问他真真的答案?
我真笨!他应该会是我相信的最后男生了!
如果连他都不能信,那么我注定是被玩的!


p/s: 给我勇气知道答案吧!

今晚,我觉得我们需要好好的再考虑我们的关系。
希望他会给我一个肯定的答案!

4 条评论:

迷迭香 说...

男生通常比较不善开口啊...^_^

bluefiz 说...

你要学着坚强呀~
不要再浪费盐分了~可以炒菜用!!!XD

Vincent Cho 说...

大家有话就坦白说出来比较好。

Sanze 说...

好像怎么说都说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