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星期二

我发泄而已!

昨天,我听了很多不想听的东西!
但全都在无意间让我听到了!
我还能相信他多久?
我的极限快到了吗?
我明明吃醋吃到快爆了!
我明明难过死了!
我却达到那种不关自己的事,
冷静到我自己都怕!
还可以安慰我的他!

据说我们即将展开远距离恋情,
但我们并没有珍惜剩下的日子,
依然还没有约过会!
所以应该是没什么机会展开那种恋情!
我想要知道他真真想要的!
理智上, 不可能继续下去!
因为它会绑着我!
我又会绑着他!
如果他劈腿我怎么办!
这么远!真的可以吗?
可是昨天他说了“我等你”!
我想我会等与他重逢的那一天!
爱上了就会失去理智吧!

不管这么多了!
顺其自然吧!
能走多远就走多远吧!
想通了!只是不舍得+难过!

还有,昨天已经尽我的能力说了!
应该很清楚了吧!
现在的我,友情,爱情,学业!
都不如我意了!
他(不能说的朋友)还在生气我!
我的爱情还在不稳定中!
因为我的他还不够成熟,
我觉得他还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所以我决定给他多一点时间!
我的成绩有点差,
看来真的需要更努力了!
因为我知道我未来就靠它了!
我还是觉得男人始中不可靠!
如果他是我的未来的老公,
我可以靠他吗?
他如此少爷!哈哈!
也许我喜欢他的一点点少爷脾气!
他真的很可爱!想起他就会笑!

p/s: 二少爷,我的宝贝!

爱他,我要勇敢的去爱他,
他会不会在我身边,
那个重要吗?
未来的事,未来才打算吧!

1 条评论:

迷迭香 说...

靠山 山会倒
靠人 人会跑
先靠自己啦...:P